梁朝伟刘嘉玲嘉玲今日不丹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6:14  北京晚报

  结束20年爱情长跑,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嘉玲今日不丹完婚 听歌)刘嘉玲(听歌)今天终于要在不丹举行盛大的婚礼。这对在中国闻名遐迩的明星选择在不丹完婚,成为了当地一桩盛事,香港传媒争相追访这个盛大婚礼,同时不丹皇室打破惯例,提供皇宫的寝室拍摄婚纱照,两人穿上不丹的传统服装,华丽非凡。

  据悉,婚礼今天会在两人下榻的Uma Paro酒店举行。一对新人这几天在不丹忙于拍摄婚纱照和准备婚礼,昨天泽东电影公司便发出一张两人的结婚照给各大传媒。照片中,手执花球的刘嘉玲与梁朝伟穿着不丹的传统国服,难掩幸福之情。刘嘉玲戴上鲜红花朵作头饰、配衬了红色耳环和别致的颈链,手部戴上多对贵重的龙凤手镯,容光焕发。

  皇叔夫妇提供礼服

  刘嘉玲与梁朝伟在不丹结婚成为当地一件盛事,不但提供皇宫的寝室给一对新人拍摄结婚照,并由不丹皇叔夫妇亲自为这对新人着装。据了解,梁朝伟的礼服正是当年皇叔结婚时所穿的礼服,而刘嘉玲所穿的礼服则是王妃为年仅两岁的女儿日后出嫁所准备的嫁衣。皇室认为与两人很有缘,才会选在不丹完婚,所以才为一对新人送上最多的祝福。获得如此礼遇,刘嘉玲与梁朝伟感恩不已,也为两人大婚前夕带来更多喜悦。虽然不丹正值雨季,但当地群山环绕,纯朴的民风、零污染的大自然环境以及浓厚的宗教气息让两人的结婚照更显脱俗独特。

  刘嘉玲婚前快乐感言

  这次统筹婚礼的是准新娘刘嘉玲,一直忙于处理婚礼细节且招呼到贺亲友。她在踏进不丹国境之时也透露了选在不丹成婚的原因。她表示,其实去年与梁朝伟已选定今年的7月21日完婚,但地点选在不丹,则是今年4月份的决定,她说:“我和伟仔讨论过很多地方,例如法国南部、佛罗伦萨、巴黎、日本和东南亚等地,但都感觉少了一点什么似的,直至不丹的出现,我们终于心领神会,当下决定这是现在最理想的婚礼地点,也是展开另一阶段人生的最佳起点。”于是这个位于喜马拉雅山麓,海拔高达3千公尺的佛教小国,便成为两人互许终身之地。CFP文图 J071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