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有无身孕尚未知 要等确定才能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6:25  中国新闻网
陶晶莹有无身孕尚未知要等确定才能讲(图)
陶晶莹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1日电 近日来常穿娃娃装现身的陶晶莹(听歌),被媒体怀疑可能已怀有身孕。昨天她又在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后台喝中药养身,怀孕传闻煞有其事,陶子(听歌)则语带玄机的表示,要等确定才能讲。

  据台湾“中国时报”指出,陶子被爆已有2个月的身孕。20日她在录“超级星光大道”又穿上娃娃装,还在后台喝中药,是否为怀孕养身?陶子笑称,喝中药因为要治疗胃胀气。但面对怀孕问题,陶子回答的十分保守,她说:“要等确定才能讲,我不想被骂靠假怀孕抢版面。”

  陶子对自己孕事不多说,可能是碍于传统习俗怀孕三个月前不能说的禁忌;对于好友蓝心湄(听歌)是否怀孕的消息,陶子依旧不漏口风表示,我不知道,只知道她常去日本。

陶晶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