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身披不丹皇室服照婚纱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9:04  东南快报
梁朝伟刘嘉玲身披不丹皇室服照婚纱照(图)


  刘嘉玲(听歌)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身披不丹皇室服照婚纱照(图) 听歌)今天将会结束长达19年的爱情长跑,正式成婚。昨日王家卫公司代表梁朝伟和刘嘉玲正式公布婚纱照。据悉这次公布的照片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前晚就有消息传出,伟仔与嘉玲体恤专程来访的媒体,亦想与媒体一同分享喜悦,故起初计划发放婚纱照片,奈何当天不丹整日下倾盆大雨,伟仔与嘉玲大部分时间也在室内等候,令拍摄进度严重受阻,再加上当地电力及互联网均出现问题,最后决定取消发相片。

  嘉玲和伟仔的婚事在当地已是盛事一桩,不丹王室还特别打破惯例、提供皇宫的寝室给新人拍摄婚纱照。一对新人身着红色为主的礼服看起来格外喜庆,不丹皇宫的背景也依然是大红特红,可谓喜上加喜。什么名贵衣服都穿过的刘嘉玲,却认为这套婚服才是这辈子穿过最珍贵的衣服。据悉,这身嫁衣有着不平凡的“身份”,它们都是不丹的传统国服,梁朝伟的礼服是当年不丹皇叔结婚所穿的,而刘嘉玲的则是王妃为自己女儿准备的嫁衣。据悉,当天拍摄婚纱照时,还是由不丹皇叔夫妇亲自为这对新人穿上的礼服。这一切,让刘嘉玲充满感恩和惊喜。

  伟、玲选择及能够在不丹结为夫妇,除了两人是虔诚佛教徒外,亦是在曾志伟穿针引线下认识不丹国王,而获安排到国王斥资兴建的酒店内行礼。曾志伟说,自己认识基沙尔时,对方仍是王子,二人相识多年,他已委托对方代向一对新人送礼,但仍未确定是送上鲜花还是找100名僧人为他们诵经祈福。

  狗仔们辛苦了!

  斗勇 “禁采令”下

  记者被捕伟仔求情

  伟、玲举办婚礼的Uma Paro酒店戒备愈来愈森严,酒店张贴英文公告,警告所有在酒店外的媒体:“酒店经理有权没收你们的照片。”酒店还特别派出了专业安保人员24小时巡逻,并已通知前台,六日之内除指定宾客外,其他游客不予接待,酒店对外全面封锁,禁止记者采访!

  “禁采令”有多厉害?三名报道这场世纪婚礼的记者前日在不丹被捕,其政府给出的理由是“从事了与旅游不相关的活动”。同时,到不丹旅游的客人都会有一位导游陪伴,因此有关方面也向导游发出了警告,“不要带游客乱走,否则吊销导游证”!昨日清晨又有5名香港记者欲从酒店后山尝试攀爬入内,但还是被安保人员逮捕。酒店方面通知准新郎梁朝伟,最终由他代为求情,5名记者才获释放。

  斗智 拍照很难

  但并不等于不可能

  婚礼临近,新人足够幸福,苦的是一帮前赴后继的记者们。现在想看一眼伟仔、嘉玲都很难!很难,但并不意味着不可能。18日伟仔和嘉玲拍摄婚纱照收工返回酒店,就被拍下了一组照片。在其中一张较清晰的照片中,两人同坐在后座,嘉玲是浓妆打扮,而伟仔则着蓝色休闲上装,左手握住把手,看上去一脸的疲态。

  另一组照片属于伟仔的特写。前日清晨8时,一直在外守候的记者发现在酒店独立别墅的露台上出现了梁朝伟的身影,经过一晚休息的他此时神采奕奕,边欣赏着美景边享用着精制的早餐。之后,伟仔又在露台和朋友通电话,大婚在即,好心情表露无余!

  当客人也不容易

  “老婆,快点!”

  王菲(梁朝伟刘嘉玲身披不丹皇室服照婚纱照(图) 听歌)一家机场被截 李亚鹏(梁朝伟刘嘉玲身披不丹皇室服照婚纱照(图) blog)显男人本色

  据悉,嘉玲多年来的闺密王菲定是婚礼的座上嘉宾,这几天关于王菲何时到达曼谷的消息更是铺天盖地,更有内地某网媒放言王菲已经现身香港,会在婚礼前夕飞往曼谷,也有消息传出王菲将独自一人前往不丹。正当所有娱乐记者对王菲的行程感到扑朔迷离时,记者却在19日晚的曼谷国际机场拍到了众所期待的菲姐。

  当晚,记者们苦等了半天,一个熟悉的小女孩出现在出境口并不时向外张望,“窦靖童!”身边眼尖的女记者叫了出来,原来,聪明的王菲先是叫童童出来“刺探军情”,也许童童经验不足,并未发现有传媒已在此守候,在出境处向妈妈挥手“表示安全”。果然,10秒钟后,王菲和李亚鹏手拉手走出了机场。“发现目标”的记者们蜂拥而上,对着久未露面的菲姐一顿狂闪。三人急速向前走,均一言不发,王菲和李亚鹏几度被媒体冲散,而王菲显得有点慌乱。李亚鹏此时尽展好男人本色,边开路边不断喊“老婆,快点!”“老婆,这边!”从机场到停车场短短1000米的地方,王菲一家共走了足足5分钟时间,在这5分钟时间里,不论是王菲还是李亚鹏都没有对在场媒体多说一个字、透露一个细节。临上车前冲大家说了一声“谢谢,再见”,便乘车消失在曼谷的茫茫夜色中。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