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婚礼圆满完成 天降“花之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0:48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婚礼圆满完成天降“花之雨”
伟仔与刘嘉玲前日得到不丹王室批准,穿上王室成员的结婚礼服,在王宫寝室内拍摄结婚照。

  中新网7月21日电 在众人瞩目下,爱情长跑近二十年的香港艺人梁朝伟刘嘉玲二十一日在不丹正式宣告成为夫妻,婚礼顺利圆满。刘嘉玲从此刻起正式成为“梁太太”。

  据“中央社”报道,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在不丹的Uma Paro酒店举行,受邀观礼嘉宾达一百多人,包括双方家人及王家卫王菲李亚鹏林青霞、张叔平、张震关锦鹏、上山安娜、锺镇涛、施南生、张清芳等人。

  婚礼全部采佛教仪式进行。上午天空下着微雨,在不丹,下雨是喜悦的象征,又称“花之雨”,似乎上天也对两人的婚礼给予祝福。

  在不丹藏传佛教高僧的诵经祈福仪式下,婚礼正式展开,身着传统中式新娘礼服的刘嘉玲与一身白色西装的梁朝伟,接受僧侣的加持祝福,场面庄严神圣,现场嘉宾都十分感动。

  佛教仪式完成后,刘嘉玲换上白色婚纱亮相,与梁朝伟一同切下结婚蛋糕,并与嘉宾举杯祝贺,小雨也在此时停止。导演王家卫则代表宾客致词,给予新人祝福。

  刘嘉玲向嘉宾感性答谢表示,“多谢大家千里迢迢来到这个神圣的地方参加我们的婚礼,相信这是缘份让我们在这里相聚,也希望大家都能分享我们的喜悦。”

  婚礼宾客都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分别是一双筷子(象征成双成对)、一个由大宝法王加持过的纯银镶金且镶有宝石的“噶宝盒”及一张大宝法王为众人祈福所制作的亲笔签名照。

  [婚礼现场]:

  梁朝伟刘嘉玲今在不丹成婚 结束19年爱情长跑(图)

  不丹直击:梁朝伟与刘嘉玲披王室礼服拍婚照(图)

  梁朝伟和刘嘉玲婚礼:不丹国王见证 法王加持

  "伟玲"婚礼分两部分:中午结婚仪式 晚上派对

  [婚礼花絮]

  王菲贺喜刘嘉玲婚礼 被媒体包围求救老公(图)

  刘嘉玲婚前加紧跑步锻炼 100份回礼极尽考究(图)

  佛教国不丹:全球快乐排行列第八 每年限量游客

  4年前坦言拒绝婚姻 刘嘉玲今日“奉子成婚”?

  [恋情纠葛]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