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完婚 王家卫制作短片送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2:04  北京娱乐信报
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完婚王家卫制作短片送新人
梁朝伟与刘嘉玲不丹浪漫完婚

  信报讯 昨天,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完婚王家卫制作短片送新人 听歌)刘嘉玲(听歌)在不丹举行婚礼,负责操办婚礼的王家卫更是制作了一部记录“伟玲”20年的短片送给新人。

  赶赴不丹参加婚礼的嘉宾包括王菲(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完婚王家卫制作短片送新人 听歌)一家、林青霞胡军、陈家瑛、施南生、关锦鹏张震叶童等数十人,虽然突降大雨,但相信不会影响“伟玲”的心情。此外,不丹对于这次婚礼极为重视,出动近百名保安维持秩序,媒体记者基本没能进入现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