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分分合合20年终于成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3:08  都市快报
梁朝伟刘嘉玲分分合合20年终于成婚(图)
新人切婚庆蛋糕

梁朝伟刘嘉玲分分合合20年终于成婚(图)
举行婚礼的白色蒙古包

  分分合合20年,梁朝伟刘嘉玲今天终于在不丹举行婚礼。

  绯闻、裸照、第三者……各式各样的暗礁都没有触沉他们的恋情,那么只有结婚一条路。当所有的喧嚣都尘埃落定,唯有祝福。

  不管之前有多少的不安、挣扎和痛苦,这一刻他们是幸福的甜蜜的。

  不得不承认,梁朝伟和刘嘉玲的世纪婚礼很漂亮。像世外桃源般的结婚地、让人惊艳的婚纱照、漂亮的阻截战(成功阻挡了狗仔的围追),还有超强震撼的嘉宾阵容,所有的一切,足以让新人回忆一辈子,让各位看客说上一阵子。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从中午开始,一直到晚上,分两部分举行,中午为结婚仪式;晚上则为婚宴,在UmaParo酒店举行派对。

  结婚仪式由中午12时(当地时间)一直到下午5时半才完满结束。

  【嘉宾】现场除了一对新人的母亲外,还包括王菲夫妇、王家卫夫妇、阿B一家五口、林青霞叶童夫妇、关锦鹏、施南生、胡军、张叔平等等。

  【新人服饰】 一对新人穿上不丹传统的民族服饰,嘉玲穿上红底黑花的传统服饰,双手戴满由双方长辈所赠的龙凤金镯,由法王以佛教仪式为新人证婚和诵经,气氛庄严而隆重。

  及后,一对新人换上西式婚纱礼服,新娘子披上由名师Vera Wang设计的露肩曳地款婚纱,裙摆缀满绢绣的花朵,衬托得新娘清丽脱俗。伟仔亦换上黑色礼服。接着伟仔换上另一套米白的西式礼服,和新娘子于露天草地上开派对。

  【现场】当一对新人十指紧扣前往切结婚蛋糕时,天空下起毛毛细雨,原来在当地毛毛雨名为(Rain of flower),是吉祥之兆,看来上天亦替这对新人祝福。

  婚礼仪式过后,两人稍事休息,于晚上在酒店举行结婚派对,嘉玲换上粉红色的GUCCI晚装亮相,美艳动人。由于该酒店是不丹国王基沙尔拥有,加上已被两人“包起”,酒店保安异常森严,所以婚宴的细节,比如王家卫制作的献礼短片是什么风格,王菲到底有没有献唱,新人有没有对唱情歌,一概不知。

  难得这对新人体谅传媒采访之苦,委托助手向外界发放婚礼的照片,让我们看到了惊艳的婚纱照。

  这就是那个由曼谷东方文华酒店定做再空运不丹的5层结婚蛋糕,蛋糕由名师Francois Laloue设计,以白色为主,糕边布满白糖花,售价为港币1.3万元。

  别以为12克拉有多重

  它只有2.4克

  据泽东电影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梁朝伟送上12克拉卡地亚钻石戒指给嘉玲做结婚戒指。12克拉虽然很大,但1克拉约等于0.2克,2.4克的戒指戴在手上一点也不重,所以大家不用为刘嘉玲的手指担心了。

  豪华的嘉宾团

  这场世纪婚礼,让我们看到两人的甜蜜,也见识了各路明星居家的一面。面对好友的婚礼,明星亦如常人,他们全家出动,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昨晚晚宴后,姐妹们为了庆祝刘嘉玲告别单身,专门来了个比基尼派对。当然,胡军、张震狄龙等男宾均被拒之门外。

  本报综合报道

  漂亮的阻截战

  应该承认,这次媒体完全败于这对新人之下。无论是结婚时间、地点选择,还是坐飞机路线安排,更别说婚礼现场,各路狗仔完全没抓到法门。拍不到新人结婚的照片不说,不少记者还被捕了,还是新人讨保放了出来。要不是新人主动曝光,今天的版面上根本看不到新人的结婚照,有的也是漫画和老照片。

  不过这次记者真的尽力了,下面是昨天下午前方记者发回的实时报道,从中可以看到做狗仔真的不容易啊。

  13:52 记者山下徘徊,嘉宾已全部上山。

  14:00 为了获取梁刘大婚的第一手资料,部分港台媒体决定“奋力一搏”,尝试爬山。而不丹当地的部分媒体也开始在山下聚集。

  14:15 两名爬到附近山上意图拍摄蒙古包的台湾记者被逮捕。

  14:30 《苹果日报》记者被抓,相机数据卡已被删除。

  据前方记者报道,当时大雨仍然继续下。被抓的《苹果日报》记者,今天早上五六点开始爬山,后来被在场的当地保安发现,双方发生争执。该记者被保安推倒在地,更被抢去相机。而后香港保安到场劝阻,当地保安即勒令记者删去卡中的数据,并放走该记者。目前该记者已回到山下与其他驻守港台媒体会合。

  15:11 婚礼保全发威满山抓人,记者情势危险。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