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做幸福新娘 2000万钻饰演绎童话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7:28  新浪娱乐
刘嘉玲做幸福新娘2000万钻饰演绎童话婚礼(图)

梁朝伟刘嘉玲切蛋糕

刘嘉玲做幸福新娘2000万钻饰演绎童话婚礼(图)

梁朝伟与刘嘉玲在多位喇嘛陪同下拍结婚照,庄严而温馨

刘嘉玲做幸福新娘2000万钻饰演绎童话婚礼(图)

刘嘉玲行头逐样数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刘嘉玲做幸福新娘2000万钻饰演绎童话婚礼(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这对相恋二十载的璧人,昨天在近百名亲友见证下,在佛教小国不丹正式结为夫妇,双双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幸福新娘子嘉玲戴上由夫婿所赠的价值逾二千万港元,包括卡地亚全美梨形钻戒、项链及耳环的全套钻饰行礼,并得到第十七世大宝法王噶玛巴见证完婚,整个婚礼庄严而温馨,一对新人更承诺会积极“造人”。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在不丹Uma Paro酒店举行,婚礼选在当地中午十二时开始,历经五个小时始完成。期间两度洒下当地人认为是幸福的小雨。一对新人先穿上传统中国裙褂礼服,嘉玲戴上满身金器,入场时,各宾客均获派发一支香、一面锦旗及用作奉献的红色利是封,并由法王亲手为他们披上祝福的白色缎带及系上七彩手绳。

  仪式正式开始时,伟仔和嘉玲双双跪在高僧面前,接受约两小时诵经祝福,过程庄严而神圣。礼成后,法王向所有宾客送出加持过的筷子及名为“噶乌盒”的护身符,盒内盛有法王的照片,而早前亲切接待众人的不丹皇室王叔Dasho Tobgyal Dorji夫妇亦亲临观礼。

  承诺努力造人积极行善

  席上嘉玲和伟仔亦按照中国传统礼仪向双方母亲斟茶,然后再换上Vera Wang设计的名贵婚纱,进入婚礼第二部分。好友王菲(刘嘉玲做幸福新娘2000万钻饰演绎童话婚礼(图) 听歌)的两位女儿窦靖童和李嫣、钟镇涛(听歌)爱女及上山诗钠女儿一起担任花女,伴着结婚进行曲,在花女们带领之下,新人跨上布置得精致浪漫的鲜花之路接受亲友祝福。新人与大家逐一合照,连小喇嘛们也围着这对新人,争着合照,伟仔和嘉玲整天露着甜丝丝的笑容,两人温馨地切蛋糕,并向全场祝酒,继而深情互吻。

  婚礼上不少宾客大谈对两人的印象,两位母亲看见儿女终于成家,结束长达二十年的爱情长跑,不禁情绪激动,期间还红了眼眶。趁着大喜之日,伟仔和嘉玲在席上承诺会努力造人,并成立慈善基金做善事,全场立即拍掌祝贺,掀起热闹气氛。

  裙褂婚纱晚装艳光四射

  整个婚礼上,一对新人及家人都没有流泪,反而很多善感的嘉宾忍不住感动落泪,包括导演关锦鹏。到了晚上,一场盛大的结婚派对亦正式开始,据知晚会上王菲大开金口,以歌声表达祝福,至于钟镇涛则少不了大弹拿手吉他唱歌助兴,而专程从泰国请来的米其林三星大厨则为婚宴预备精美意大利菜式。

  婚礼上新娘子一向最受瞩目,嘉玲以三套不同的服装亮相,包括裙褂、Vera Wang的名贵婚纱及Gucci粉红晚装。婚礼上,两位新人没有交换戒指的环节,但佩戴在嘉玲手上闪闪生辉的钻戒绝不简单,乃是由夫婿梁朝伟亲自挑选,身为卡地亚VIP的伟仔,挑选了卡地亚十二卡全美梨形钻戒,价值过千万,总计嘉玲全日所戴的饰物超过二千万港元。

  大婚日子,伟仔和嘉玲陶醉在温馨之中,但也非常细心,切过蛋糕后,马上吩咐预留一份给场外的记者,同时还送出两支香槟及可乐汽水,两人表示欢迎大家远道而来分享他们的喜悦。

  (鱼鱼/文)

刘嘉玲吧】 【童话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