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婚宴邀泰国名厨主理 九道意菜招待亲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7:34  新浪娱乐
梁朝伟婚宴邀泰国名厨主理九道意菜招待亲朋

梁刘婚宴菜谱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梁朝伟婚宴邀泰国名厨主理九道意菜招待亲朋 听歌)刘嘉玲(听歌)虽然选择在不丹结婚,但婚宴并非用不丹传统菜式,嘉玲特别从泰国请来米其林三星厨师到不丹亲自下厨,以九道意大利菜式招待观礼贵宾。

  邀泰国名厨主理

  据悉婚宴的九道菜式包括龙虾汤、龙虾沙律、生蚝、蘑菇、芝士、吞拿鱼与牛扒等,而甜品有两款选择,包括巧克力及蛋制甜品,宾客可以随自己口味喜好选择,新娘子嘉玲对宾客的照顾可谓细心周到,虽然说是意大利菜,却没有意大利粉菜式。

  新娘子嘉玲似乎对泰国美食情有独钟,除了请来泰国厨师到不丹主理婚宴外,早前嘉玲亦亲自到泰国东方文华酒店订制结婚蛋糕,由著名做饼师傅Francois Laloue亲自烘制,白色为主的五层结婚蛋糕,价值一万三千港元。嘉玲被问及结婚蛋糕时,曾开心地表示蛋糕“好靓的”。 (鱼鱼/文)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