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一家四口到贺 李嫣做花女成婚礼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7:46  新浪娱乐
王菲一家四口到贺李嫣做花女成婚礼焦点(图)

王菲、李亚鹏和女儿靖童一家三口出发往不丹,原来还暗中带同小女儿李嫣同行。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王菲(王菲一家四口到贺李嫣做花女成婚礼焦点(图) 听歌)为贺老友刘嘉玲(听歌),一家四口总动员远赴不丹喝喜酒,令未曾公开露面的小女儿李嫣终于曝光。王菲前天与老公李亚鹏(王菲一家四口到贺李嫣做花女成婚礼焦点(图) blog)及大女儿窦靖童,赴泰国坐包机前往不丹出席“世纪婚礼”。正当人们以为他们只是一家三口起行时,却原来为见证好友嘉玲的人生大事,阿菲不惜带着年仅两岁的小女儿李嫣,远赴不丹出席喜宴。

  兔唇消失

  然而护女心切的阿菲,为了不让动完改善兔唇手术的李嫣曝光,不丹之行早作掩护准备,将李嫣一早交给同行的一名好友照顾,而她则与靖童及老公装作三人行现身曼谷机场,好让李嫣成功避开传媒视线。

  然而百密一疏,上机后的阿菲已迫不及待将小女儿抱回怀中,她想不到在不丹机场亦有传媒守候,故在没有防范的情况下,抱着白白胖胖的可爱李嫣,小心翼翼地下机,李嫣终于因参加嘉玲姨姨的婚礼而曝光。

  据出席婚宴的亲友透露,两岁的李嫣不但长得可爱又乖巧,眼睛乌溜溜,鼻子不高,而且经过多次手术后,李嫣的兔唇已被矫正,变得平滑。

  席上她跟姐姐靖童、上山诗钠的女儿、阿B的幼女钟懿及其他小朋友,以花女的打扮恭贺嘉玲姨姨,尤其李嫣还是花女中的焦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但被父母经常轮流抱着,就连宾客亦争着逗她玩。可爱的李嫣还作抱拳手势,恭贺嘉玲姨姨,逗得新娘子喜上眉梢。(鱼鱼/文)

王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