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丽名避男友遭监制喝止 欣宜演技得父亲遗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8:48  新浪娱乐
滕丽名避男友遭监制喝止欣宜演技得父亲遗传

滕丽名最终才肯与郭政鸿合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辟室”打桌球的滕丽名和郭政鸿(blog),昨天在新剧《桌球天王》的造型活动上成为焦点。可是阿滕为避与鸿仔合照而到处跑,令拍大合照受阻,最终要监制出口喝停。对于甜蜜打桌球,阿滕说:“我们正巧都趴在那里,哎呀!不是,是打球才趴在那里,当日陶大宇都在场,他打球很厉害,又是鸿仔的好兄弟,我们找他一起打。”她又透露剧中鸿仔不停追求她:“但是追不到,跟现实中一样。(经常被拍到,代表在一起啦!)不是的!我们是好朋友,如果真是恋人就住一起啦!”

  此外,对于爱女欣宜将演出新处境剧,郑少秋(听歌)笑说:“当然好啦!她很喜欢的!(对她有什么指教?)现在的孩子不喜欢别人啰嗦,我会叫助手录好给她看。(欣宜演技如何?)有我的遗传。”(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