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不丹完婚 王家卫制短片道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19  北京晨报
刘嘉玲梁朝伟不丹完婚王家卫制短片道贺(图)

梁朝伟刘嘉玲身穿不丹皇室礼服亲密留影

  晨报综合消息 昨天,梁朝伟(刘嘉玲梁朝伟不丹完婚王家卫制短片道贺(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在不丹举行婚礼,结束了二人长达19年的恋爱长跑。

  虽然梁朝伟、刘嘉玲此前称这只是一个小型亲友聚会,但王菲(刘嘉玲梁朝伟不丹完婚王家卫制短片道贺(图) 听歌)一家、林青霞胡军、陈家瑛、施南生、关锦鹏张震叶童等数位明星却悉数到场。不丹皇室对这场婚礼非常重视,28岁的不丹国王也到场为新人祝福,还安排包括1000个僧人帮他们诵经送上祝福。梁刘二人的婚礼形容为“皇帝级”,因为在不丹,一般平民成婚并无婚礼,只有王室人员才可享此权利。

  据称,刘嘉玲先是在早上参加了一个宗教仪式,结束后才开始大婚仪式。虽然婚礼仪式中间突降大雨,但并未影响进程。据了解,王家卫还制作了一部纪录了“伟玲”爱情长跑的短片送给新人。由于仪式现场和酒店保卫森严,记者根本无法靠近,还有多名香港和台湾地区记者被捕。此外,仪式前一晚,梁刘二人还在酒 店举行了“告别单身派对”。

  目前曝光的婚纱照是二人18日上午在不丹皇宫拍摄的。梁朝伟的礼服是不丹皇叔当年结婚所穿的礼服,刘嘉玲的礼服则是皇叔夫妇为年仅2岁的女儿日后出嫁所准备的嫁衣。此外,二人婚宴共设38桌,每桌报价3万港元,他们的结婚用品也极尽考究,刘嘉玲的婚戒重12克拉,名为“完美之意”。二人所预备的100份回礼也极为精致,是一个银制药盒,内有两颗“神丹”,声称有起死回生之效,无事则可保平安(blog)。婚礼所用的5层白色结婚蛋糕也由名师设计,售价为1万3千港元,由曼谷空运到不丹。王琳(blog)/文IC/供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