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潜入刘嘉玲梁朝伟婚礼禁区 保安丢石头驱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20  中国新闻网
记者潜入刘嘉玲梁朝伟婚礼禁区保安丢石头驱赶
集内地与港台多位名星打造的电影《赤壁》,三十日晚在香港举办慈善首映礼。剧中主角梁朝伟、刘嘉玲出席活动。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2日电 刘嘉玲梁朝伟世纪婚礼让港台媒体全都疯狂追逐,一家香港媒体记者昨天在婚礼现场与保安人员发生冲突,被保安丢石头砸伤手脚,幸无大碍。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由不丹机场出发前往伟仔、嘉玲包下的酒店只须10多分钟车程,但还没到山腰已有保全人员站岗,由于婚礼获得不丹皇室的全力支持,现场戒备森严,所有未被准许的车都被盘查,现场齐集来自内地、港、台的媒体记者,其中有香港媒体记者试图要爬山偷偷进入酒店,但被保安发现,他们不但举止粗暴地强抢摄影机,更喝令媒体记者立刻离开。那些保安更用石头丢该名记者,又逼他删除相机内的所有照片,幸好暂时没有人因此被捕。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