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三地好友贺辞:抓紧时间快生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24  新闻晨报

  刘嘉玲(听歌)在娱乐圈人脉甚广,诸多好友纷纷送上祝福,而主要内容就是奉劝两位大龄新人快生、多生。

  好友吴君如:“我奉劝嘉玲要频繁造人,多多益善!哈哈。”

  梁朝伟(两岸三地好友贺辞:抓紧时间快生多生 听歌)前女友曾华倩:“嘉玲和伟仔一起这么多年,我都当他们已经结婚了,只不过还差个仪式。现在他们要拉开天窗了,我替他们开心……祝福他们希望他们快点生个女儿,我儿子长大了去追她,继续上一代的未了情。哈哈。”

  好友林青霞:“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虽然老套,但是真心话!嘉玲一向都好坚强。有得生就快点生啦!”

  好友成龙(两岸三地好友贺辞:抓紧时间快生多生 听歌 blog):“他们都那么有钱,叫他们将礼金捐出来赈灾啦!恭喜,恭喜!”

  好友孟达(blog):“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觉得非常非常的好,祝他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白头偕老、幸福美满……他们两位都是优秀的演员,金童玉女啊,能够走到一起真的很好。祝福他们的生活开始了新的一页,希望他们结婚以后可以互相包容。虽然他们俩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但结婚后毕竟和以前会不同,总之祝福他们。” 徐 宁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