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16载爱情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46  新闻晚报
刘嘉玲梁朝伟16载爱情指数

年轻时的“伟玲”

  梁朝伟(刘嘉玲梁朝伟16载爱情指数 听歌)刘嘉玲(听歌),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一个喜静一个好动,但就是这样一对性情迥异的恋人,从牵手到现在已经走过了风风雨雨19年,令人称羡。但爱情路上不免崎岖,先传张曼玉介入,后又因郭台铭大胆以“我是认真的”对刘嘉玲示爱,“伟玲恋”面临危机。然而直到今年5月,刘嘉玲接受专访时明白界定郭台铭是生意人,而与伟仔“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才是最爱。

  让我们用一张爱情指数图和几个关键词来勾画出他们漫长的爱情马拉松之旅!

  1989年

  情源

  1989年,梁朝伟和曾华倩(上图)再传分手,刘嘉玲作为曾华倩的闺蜜,决定亲自化解双方矛盾。原本义愤填膺的她在跟梁朝伟沟通后发现了这个男人的另一面,对梁朝伟产生了怜悯之情。在后来的交往中,梁朝伟在事业上的认真,对事业的不懈追求让刘嘉玲渐渐爱上了他,而这个时候也正是刘嘉玲刚刚经历了感情生活里不能承受之痛:与富商许晋亨轰轰烈烈三年的恋情划上句号。

  2002年

  情伤

  2002年,刘嘉玲12年前被绑架时胁迫拍的裸照曝光引起轩然大波,这对刘嘉玲来说无异于致死打击,也对她和梁朝伟的感情是一次最残酷的冲击。但是梁朝伟却一路细心陪同,表示永远不会离弃嘉玲。

  2004年

  情移

  2004年梁朝伟在韩国拍摄韩城攻略(刘嘉玲梁朝伟16载爱情指数)》,此前媒体一直都在盛传他和张曼玉(上图)之间的恋情,而此时在内地工作的刘嘉玲也陷入了与胡军(下图)之间的绯闻,直到有国外媒体拍到张曼玉与外籍男友戏水照时才慢慢平息。

  2006年

  情系

  2006年9月,刘嘉玲的父亲突然病逝,在马来西亚拍摄《色,戒》的梁朝伟放下手头工作全程陪伴在她身边,替她处理父亲的身后事。此时的刘嘉玲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视梁朝伟为家人,已经习惯他在她最危难的时候给她的温情。

  2008年

  情坚

  今年年初香港娱乐圈“艳照门(刘嘉玲梁朝伟16载爱情指数)”令圈内女星人人自危,而和陈冠希(刘嘉玲梁朝伟16载爱情指数 听歌)在《无间道(刘嘉玲梁朝伟16载爱情指数)3(刘嘉玲梁朝伟16载爱情指数)》中有合作的刘嘉玲也被卷入其中,更被踢爆有疑似两人的不雅照。在阴影的攻击下,众媒体纷纷预测梁朝伟和刘嘉玲即将玩完。但是深知娱乐圈规则的梁朝伟没有出面澄清,而是用行动粉碎各方谣言:年初和刘嘉玲在日本共度浪漫情人节。□晚报 麦片报道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