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玲大婚关锦鹏送法器回礼是两颗“神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57  重庆晨报

  昨日(21日)不丹突降大雨(blog),但却丝毫没有影响一对新人的幸福情绪。走过20年爱情路的梁朝伟(伟玲大婚关锦鹏送法器回礼是两颗“神丹”(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雨中举行盛大婚礼,终于成为了正式合法夫妻。伟仔拿出一枚12克拉的钻戒赠予刘嘉玲,后者也成功晋升为梁太。除了中午的婚礼仪式,一向爱热闹的刘嘉玲在晚上还举行婚宴派对,与到场道贺的众多嘉宾狂欢。

  关锦鹏送法器

  与伟仔、嘉玲属多年好友的关锦鹏说:“我感动又开心,等了这个日子很久了。”他会送金器给嘉玲作结婚礼物。

  曾志伟送和尚

  身处香港的曾志伟对于未能出席婚礼感到很可惜,他说:“我托了王子(听歌)(指五世国王旺楚克)代我送一份令一对新人都有惊喜的礼物,由一千个和尚诵经。

  王家卫送短片

  在婚礼上播放了“伟玲二十年”的短片,这部短片也是导演王家卫送给新人的一份礼物。

  结婚回礼是两颗“神丹”

  促成两人成婚的其实正是刘嘉玲信奉的印度十七世大宝法王噶玛巴,而法王也是主婚人。事源去年两人因郭台铭介入而发生感情危机,但刘嘉玲随王菲(伟玲大婚关锦鹏送法器回礼是两颗“神丹”(图) 听歌)到印度觐见法王后,终于解开心结。据了解,两人结婚的日期和婚礼地点都是法王建议的。

  二人结婚用品极尽考究,“伟玲”所预备的100份回礼,是一个银制药盒,印有宗教符号及镶有彩石,经大宝法王加持,内有两颗“神丹”,声称有起死回生之效,无事则可保平安(blog)

关锦鹏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