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港姐张舒雅被批弄虚作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1:12  武汉晚报
新任港姐张舒雅被批弄虚作假

张舒雅

  本报讯 第36届港姐前晚揭晓,负面新闻非常多的张舒雅爆冷拿到港姐冠军,此举打破了香港小姐选举二十多年来形成的“潜规则”——在比赛期间被媒体挖出负面新闻的佳丽,自身条件多好也将无缘冠军。不过这个结果被传出是比赛最后一刻更改的,因为在TVB港姐的官方网站在港姐结果宣布前出现另外一个版本的结果,当时公布港姐冠军为7号梁雅琳,4号高海宁及11号马赛则成双季军,与实际赛果冠军张舒雅、亚军陈倩扬、季军马赛不同,官方如此大意,导致质疑造假声不断。

  主持多年港姐选美活动的曾志伟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比赛结果,也表示自己没有想到是这个结果,因为在后台只有一个人猜到是张舒雅,这次算是爆冷的赛果。不过曾志伟强调这才是真的公平的。(小新)

港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