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大婚戒备森严记者被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1:14  每日新报
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大婚戒备森严记者被阻(图)

梁朝伟刘嘉玲携手现身(资料图片)

  婚礼细节

  新娘婚纱:刘嘉玲(听歌)选中著名华裔设计师Vera Wang设计的婚纱,这个品牌的婚纱以剪裁精致、质料独特、款式独特著称。

  新郎礼服: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大婚戒备森严记者被阻(图) 听歌)的礼服是其之前在香港购买的Tom Ford品牌服装,设计独特,卓尔不群。

  婚礼蛋糕:当天庆祝用的5层结婚蛋糕,由曼谷东方文华酒店定做再空运到不丹,蛋糕由名师(blog)Francois Laloue设计,以白色为主,糕边布满白糖花,售价为港币1万3千元。

  酒宴:共开38席共花200万港币,还设30瓶香槟、80条香烟给嘉宾享用,晚上的酒宴则主要开启嘉宾自己准备的美酒。

  “伟玲”回礼:“伟玲”所预备的100份回礼,是一个银制药盒,印有宗教符号并镶有彩石,十分珍贵。

  北京时间昨天13:30,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在不丹Uma Paro酒店举行。一对新人不希望被任何媒体打扰,因此不丹王室派出的数百名保安层层设防,使得前往采访的各地媒体被堵在酒店所在的山下,更有记者试图爬山而被当地警方带走。昨天中午的婚礼之后,梁朝伟和刘嘉玲主持大型婚宴,和近百名来宾开怀畅饮,热烈庆祝。

  昨日,在宁静浪漫的气氛下,这对新人的婚礼在酒店外的两个巨大的白帐篷中举行,穿上过百万元婚纱的嘉玲艳光四射,婚礼是西式风格但以佛教仪式进行,仪式由28岁的不丹国王基沙尔和泰国白龙王见证,并邀得当地大宝法王噶玛巴为一对新人加持(佛教仪式用语),神圣庄严,在著名主持人李浩林和近百位宾客祝贺声中,两人正式完婚。之后,所有宾客均未回到下榻的酒店,而是直接在Uma Paro酒店休息。两人婚礼的第二部分被安排在晚上,在戒备森严的私人派对上,众人把酒言欢。因为不丹境内没有烟酒售卖,所以大部分宾客都在曼谷等地买好了好酒及香烟。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隆重热烈,但除了到场嘉宾之外,展开媒体大战的记者们竟无一人能上山观礼,因为不丹当地警方在当天全部出动,由80名警察和20名保镖护卫在酒店山下“设防”,由于当天不丹政府下令游人不能出游,因此记者成为最显眼的目标,千里迢迢前往的记者们被堵在山下,有记者爬山却直接被警车送走,这也成为华人明星戒备最为森严的一次婚礼。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王轶斐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