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绯闻最多的情侣终修正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1:27  重庆时报

  如果要统计中国娱乐圈内绯闻最多的一对情侣,非梁朝伟(娱乐圈绯闻最多的情侣终修正果 听歌)刘嘉玲(听歌)莫属。众多风言风语一直伴随两人,从国际巨星张曼玉,到台湾首富郭台铭,甚至日本球星中田英寿,居然都上了两人的“绯闻榜”。

  伟仔红颜知己张曼玉

  与刘嘉玲相爱后,梁朝伟还曾与蓝洁瑛、柏安妮、周嘉玲、关之琳(听歌)、张曼玉等人传过绯闻。其中,最被人关注的则是梁朝伟与张曼玉的事。两人第一次合作拍《新扎师兄》,分演男女主角。演感情戏时,导演要求演员进入角色,于是两人真的进入角色了,而且相当长一段时间难以自拔。之后,两人合作的《花样年华》也被影迷奉为经典。

  有媒体曾经报道称,梁朝伟有一次向梁妈妈倾诉时表示,自己这一生,最爱的是张曼玉,“我想我不会用‘动心’来形容我对Maggie(张曼玉英文名)的感觉,但我们真的很了解彼此,很聊得来。”他还曾对台湾媒体说,有关做演员的一些酸甜苦辣,他会跟张曼玉交流,反而不会对刘嘉玲说。因为张曼玉和他一样,拍戏时异常投入,对于这种职业的累,张曼玉能明白,要让贪玩的刘嘉玲明白,就比较难。如今,男的结婚了,女的离婚了,让人唏嘘不已。

  嘉玲与富豪牵扯不清

  比起梁朝伟,刘嘉玲情史更加丰富,绯闻男友从演艺界的胡军,体育界的中田英寿到商界的郭台铭传了个遍。去年,刘嘉玲被拍到与台湾首富郭台铭毫不避嫌地在公众场合出双入对。刘嘉玲还搭乘郭的私人飞机在台港两地穿梭。他还被曝出手4000万人民币在上海为刘嘉玲购置别墅。正是这段绯闻,令刘嘉玲与梁朝伟再次传出分手消息。此外,刘嘉玲还被拍到夜会台湾富商孙道存,与刘銮雄的关系也一度暧昧。

  “是你帮我渡过难关”

  人生除了经历大风,还要经历大雨的冲刷。20年来,两人面临风雨时,总是互相扶持。尤其是梁朝伟对刘嘉玲,在她遇到难关时,给她肩膀让她依靠,就像刘嘉玲自己所说:“我觉得自己蛮幸运认识这个男孩子……他都帮助我渡过难关。”

  经历“裸照”不离不弃

  2002年10月,香港《东周刊》在封面上醒目地刊出一张女性受虐的半裸照。这正是刘嘉玲多年前遭绑架后被人拍下的裸照。事件发生当天,梁朝伟便站出来,对此事表现出强烈的谴责。虽然刘嘉玲勇敢地面对公众,但那段时间刘嘉玲的状态令梁朝伟十分担忧,平常那么活跃的一个人,那两个星期连门都不出,整天就呆坐在那里。梁朝伟叫她吃饭,她将碗端起来,吃上两口又放下了。夜已经很深了,已经多次叫她睡觉,可是,她坐在客厅里发呆。身在一旁的梁朝伟,心里的酸楚可想而知。如果没有梁朝伟强有力的支持,刘嘉玲是很难撑过这一关的。事后,她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自己蛮幸运认识这个男孩子,我们互相进步、成长,经过很多的事,他都帮助我渡过难关。”

  嘉玲丧父伟仔送葬

  2006年,刘嘉玲66岁的父亲突然离世,刘嘉玲感到意外与悲痛。而身为男友的梁朝伟自然义无反顾地陪伴在女友身边,并且在挽联上加上“父亲大人”的称谓,以女婿的身份为刘嘉玲的父亲送葬。事实上,这个时候他正在拍摄《色·戒》,据当时的报道,李安已经选好了在马来西亚的场景,因为梁朝伟不能来,只好删掉他在马来西亚的戏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