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劈腿抢走梁朝伟盘点二人绯闻对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1:29  重庆晨报
刘嘉玲劈腿抢走梁朝伟盘点二人绯闻对象(图)

刘嘉玲与许晋亨

刘嘉玲劈腿抢走梁朝伟盘点二人绯闻对象(图)

刘嘉玲与胡军

  片名:《爱情长跑》

  导演:命运

  主演:梁朝伟(Tony Leung)

  刘嘉玲(Carina Lau)、

  拍摄时间:1989年至2008年

  群众演员:曾华倩、张曼玉、许晋亨、郭台铭等。

  刘嘉玲的绯闻男友

  许晋亨

  绯闻回顾:

  刘嘉玲的第一位圈内男友原本是一个广告业的成功人士。但1986年,刘嘉玲在吴君如介绍下认识了许晋亨,终于被这位公子哥儿的穷追猛打俘获芳心。为了嫁入豪门,刘嘉玲甚至打算退出娱乐圈,并且学习厨艺和插花。那边的许晋亨也顶住家族的压力,高调与刘嘉玲举行订婚仪式,不过后来没有结果。

    罗兆辉

  绯闻回顾:

  1993年罗兆辉曾热烈追求刘嘉玲。两人被拍到在街头热吻照片,导致罗与妻子离婚,罗目前破产。

  李兆文

  绯闻回顾:

  李兆文,有名的“金融小开”。2000年传出刘趁男友梁朝伟不在,带李兆文回家,差点造成梁刘分手。

  钮承泽

  绯闻回顾:

  2001年某个深夜,刘嘉玲与台湾导演钮承泽一起出现在香港东区纽约购物商场,一起看电影泡吧狂欢。之前两人曾因合作《侬本多情》而传出绯闻。

  胡军

  绯闻回顾:

  2005年,刘嘉玲与胡军在重庆拍摄影片《好奇害死猫》,据传擦出火花,两人还一起到嘉玲开设的Muse酒吧狂欢,多次一同出现在各种场合。之后刘嘉玲信誓旦旦地表示:“胡军是我弟弟。”

  中田英寿

  绯闻回顾:

  2006年,刘嘉玲与日本球星中田英寿在上海的酒吧内被拍到缠绵照,刘嘉玲不避嫌亲吻中田英寿。

  郭台铭

  绯闻回顾:

  郭台铭被喻为台湾首富,2007年他与刘嘉玲打得火热,绯闻传到人尽皆知。在梁朝伟与刘嘉玲大婚后不久,郭台铭也即将与自己的小女友完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