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12克拉钻戒娶嘉玲 白色婚礼圣洁高贵(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1:50  楚天金报
梁朝伟12克拉钻戒娶嘉玲白色婚礼圣洁高贵(2)

梁朝伟刘嘉玲结婚照

梁朝伟12克拉钻戒娶嘉玲白色婚礼圣洁高贵(2)

媒体半山腰等待

  据悉,当天伟仔的礼服是不丹皇叔结婚所穿的礼服,嘉玲的礼服是皇叔及王妃为年仅2岁的女儿日后出嫁所选的礼服。不丹皇叔夫妇认为不丹和伟仔、嘉玲十分有缘,才会选在此地结婚,所以提供这对新人不丹皇室结婚礼服,并亲自为伟、玲着装,他们希望给这对新人最多的祝福。不丹皇室如此礼遇,让伟仔、嘉玲感恩不已。

  伟玲大婚 记者大战

  百折不挠层层突围

  伟玲大婚,吸引众多记者前往不丹跟踪采访。但据了解,不丹对游客有严格限制,就算到达不丹,也未必可以采访成功。由于不丹规定旅游人士不能单独外出,必须跟随向导,所以行动颇受限制。

  上海《新闻晨报》记者几经周折获得不丹签证,却发现:成功踏上不丹的土地不是艰苦旅程的结束,恰恰是更多困难的开始。当地只有部分酒店能够上网不说,因为没有跟中国建交,手机到了不丹就成了废物,全球通也有通不到的地方。更要命的是,导游和善却坚定地不许记者擅自行动,关键时候发挥作用的,还是记者悄悄塞过去的100美元小费,这才让车掉头,开往UmaParo酒店。

  可是当局已警告记者不得接近酒店,日前已有香港记者因接近酒店被保安发现逮住,更被当局以没有当地工作证为由递解出境。

  香港记者苦中作乐地表示:“还说不丹是让人到了就想结婚的地方,现在看来完全是到了就让人发昏的地方。”

  昨日,婚礼正式举行,百名皇家警察现场维持秩序,山上保安比平时多了十几倍,只要有记者设法接近,马上会有保安过来干预。众多记者不得已在山下徘徊,不过,也有少数媒体记者尝试登山,试图拍摄婚典现场画面。但保安立即出动清场满山抓人,翻山记者情况堪忧,据最新消息,《苹果日报》两名记者在爬山途中被发现,遭警卫押解下山并送上警车。

  幸运的是,仍有个别顽强的记者潜伏在山上,守得云开见月明。泽东电影公司的工作人员从婚礼现场出来接受记者采访,并跟记者说:“大家辛苦了。”之后又拿出伟玲的结婚蛋糕、可乐和水给在场记者享用,让他们一同分享伟玲大婚的喜悦……

  链接

  一现身就遭狗仔围堵

  王菲求救大喊“老公”

  20日上午10时30分,当王菲与李亚鹏(梁朝伟12克拉钻戒娶嘉玲白色婚礼圣洁高贵(2) blog)一家随最后一批嘉宾乘包机出现在曼谷时,众媒体立即蜂拥而上,王菲拖着行李被记者围得寸步难行,急得向走在前面的李亚鹏求救,大喊“老公”。

  当时,王菲表示赶时间,拒绝停步接受访问,但她仍被传媒包围。为了闪避,她不断团团转,忍不住说:“不要再这样啦!我晕啦!”王菲未能冲过记者的人墙,遂向丈夫李亚鹏求救,她以普通话大叫:“老公!”李亚鹏回望太太,即时伸出手想营救老婆,但仍未能拖着王菲冲出重围。王菲一时急得咬手指、托腮,兼用手掩口,还反问记者追着她做什么。

  在等待办理出境手续时,李亚鹏曾向王菲提议,叫她坐下来接受访问,但王菲却瞪大眼一脸愕然说:“坐这里?不可能!”李亚鹏被问及送什么给一对新人时,他只说:“嘉玲叮嘱多带酒。”摆脱记者入闸时,王菲心情大好,向记者挥手说再见。

  最后一批报到的宾客,于当天下午2时乘机抵达不丹,由伟仔与嘉玲的经纪公司派员接机,直驶下榻饭店ZhiwaLing休息,并被派发一条富有民族色彩的白布作礼物,至于王菲则被安排入住UmaParo酒店的独立别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