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写书阿娇写序 新书收益作慈善用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2:15  人民网-江南时报

  蔡卓妍(听歌)(阿Sa)与父亲在书展推出新书《单亲爱》,邀请多位圈中好友写序,包括Twins的好拍档钟欣桐(阿Sa写书阿娇写序新书收益作慈善用途 听歌 blog)(阿娇(阿Sa写书阿娇写序新书收益作慈善用途 blog))。从小丧父的阿娇,有感而发说在阿Sa与父亲的爱中,初次感受到什么叫父爱,令阿Sa相当感动。

  阿娇在序中坦言与家人确实有隔膜,不懂与家人沟通;后来加入娱乐圈后,才发觉只有家人永远在身边。阿娇最开心是组成Twins后,多了“家人”照顾,Sa爸及Sa妈连她的起居饮食及一举一动都顾及。她写道“记得第一次开演唱会同颁奖礼,Sa爸知道我们不会说话,写了份稿给阿Sa,我都有份,好温暖呀!突然感觉到父爱……我相信看完这本书后,我会更加感受到同分享到阿Sa同家人之间的爱!”

  阿Sa虽然是在单亲家庭长大,但她没有不开心,希望除阿娇外,会有更多人感受到这世界是有爱的。阿Sa说看完阿娇的序,觉得自己写此书是正确的。现今家庭问题好多,尤其发生在单亲家庭里,最主要是大人同小朋友缺乏沟通,希望跟大家分享她与父亲的沟通方法。此书扣除开支,所有收益作为慈善用途,本周四于会展举行新书签名会,据闻有内地歌迷已订机票前往香港支持。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