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舒雅200万元钻冠伴香闺 承认父亲曾赞助无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2:21  新浪娱乐
张舒雅200万元钻冠伴香闺承认父亲曾赞助无线

旅游大使高海宁(左起)、陈倩扬、张舒雅及马赛到旅行社领奖。

张舒雅200万元钻冠伴香闺承认父亲曾赞助无线

杨宝玲特别为张舒雅戴上后冠。

张舒雅200万元钻冠伴香闺承认父亲曾赞助无线

出炉港姐亚军陈倩扬(左)、冠军张舒雅(中)及季军马赛到六福珠宝领取后冠

  新浪娱乐讯 应届出炉港姐冠军张舒雅、亚军陈倩扬和季军马赛昨日(7月21日)连走两场,展开领奖之旅。负面新闻不绝的张舒雅坦言已预料会被批评,并称自己无做过传闻中的事;马赛则指张舒雅夺魁是实至名归。

  新鲜出炉的应届港姐冠军张舒雅、亚军陈倩扬及季军马赛和“旅游大使”高海宁,昨日在港姐大会统筹陈紫莲(Rosa)陪同下,展开领取奖品的行程,分别现身康泰旅行社出席颁奖礼活动,并获颁总值102,000元的旅游现金券,以及到六福珠宝领取钻石后冠及其它首饰奖品共230万元。港姐们更跟近百名嘉宾轮流合照,冠军张舒雅坦言初次拍这么多照片,感到脸部坚硬,但希望尽快习惯,季军马赛则称笑到牙都快掉了!

  坚信现场赛果公正

  冠军张舒雅坦言会将价值逾200万元的钻石后冠放在香闺房中,更称不担心成为贼人的目标,因对家中的保安有信心。提到香港小姐官方网站于比赛当晚,被网友发现网站公布赛果与现场赛果大有出入,张舒雅表示不太知悉事件,并指不会为此而感尴尬,“有看电视的人会知道,我对自己有信心。”问及有网友指其男友任职教师一事,张舒雅则以私人事和涉及第三者为由拒答。

  至于有网友指张舒雅父亲与无线一直有交往一事,她承认父亲是做珠宝生意,但赞助是以前的事,觉得毋须为传闻而跟父亲商谈,并强调自己没做过有关报道的事情。对于有不少负面传闻报道,问张舒雅可会感到不公平?她说:“OK啦,已预料会有好多批评。”谈及有传大会评判之一黎明,乱给分数影响赛果一事,张舒雅表示没听过,感觉评判给分很公平。而季军马赛也指张舒雅表现有进步,夺冠是实至名归,更指港姐比赛是最公平的选美平台。

  另外,陈紫莲强调,港姐比赛赛果经由5位大会评判签名核实才公布,所以绝没理由如传闻指评判闻赛果感愕然。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