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联合红十字总会推出个人典藏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震动了整个中国。台湾艺人苏有朋(苏有朋联合红十字总会推出个人典藏邮票 听歌 blog)在地震第一时间通过自己的基金捐款10万元人民币,他还将在灾后重建阶段再次捐赠一所希望小学。为了表彰这位一直以来热心公益的艺人,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等单位将联合发行一套邮票,其中苏有朋版于今日设计完成。据悉,今年后半年苏有朋将进军好莱坞,工作重心将完全放在电影工作上。

  据悉,早在2005年苏有朋爱心基金会正式成立时,其个性化邮票也曾发行。通过义演、义卖等方式,携广大歌迷影迷共同努力,让更多的贫困孩子求学受益。当年的个性化邮票以苏有朋参与公益活动的照片为图片,首批限量发行3000册。其中,以苏有朋公历、农历生日等日期为特种编号的邮册被3位朋迷以每套8000元-5000元竞买。据统计,仅邮册发行一项就将为爱心基金募到善款30万元。而这次的爱心邮票发行原因也和公益有关,为了将抗震救灾,以及灾后重建进行到底.

  日前经苏有朋经纪人证实,苏有朋将于年底进军好莱坞,拍摄好莱坞魔幻大片《人鱼帝国》。影片讲述了一个鲜活而神奇的人鱼王国发生的故事,一个年轻英雄(苏有朋联合红十字总会推出个人典藏邮票)()展开传奇探险,并和人鱼公主发生了一段凄美的恋情。在此部影片中苏有朋将饰演一名神鱼族的战士,而莫尼卡-贝鲁奇在影片中饰演人鱼王后。

  工作敬业的苏有朋为成功塑造神鱼族的战士开始学习潜水,并加强英语练习。以往苏有朋演偶像剧居多,对于此次演出,他表示,“我一直想演不同类型的角色,这次演这部科幻片,非常兴奋。”据悉在本月底苏有朋将拍摄一部华语影片。

  这套备受期待的爱心邮票,将会用苏有朋最新宣传照为原型,展现其成熟的,优雅的,有品味的, 三十岁出头的,雅痞的,演员的,英伦的,時尚的,思想前卫的,特立独行的,从容的,頑皮的艺人风格。本样稿为左右结构,一侧的至少1/2画面为搭载的邮票宣传画面部分,另一侧剩余画面部分为邮票邮册的承办/发行/销售/购买或宣传支持单位的宣传内容。邮票将与七月底,八月初发行,每购买一枚邮票,将会向四川灾区捐献一元钱。(文/怡婷)

苏有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