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迎娶刘嘉玲阵容堪比电影节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38  红网-潇湘晨报

  这是一个被华语传媒冠以“世纪婚礼”的娱乐大事件。他是梁朝伟,一位伟大的男演员;她是刘嘉玲,一位坚强的女明星。昨日,在佛教小国不丹,下着大雨的上午,历经近20年的爱情远足,两人终于“执子之手”。之前胡军郭台铭是是非非,张曼玉林志玲真真假假,刘嘉玲梁朝伟依然携手前行。昨日婚礼上,梁朝伟送上12克拉卡地亚钻石戒指给嘉玲当结婚礼物。

  伟大的男演员

  坚强的女演员

  嘉宾阵容堪比电影节颁奖礼

  当地时间上午11时(北京时间13时30分)婚礼现场戒备森严,不丹皇家警察维持秩序,宾客纷纷上山。11点40分,在白色帐篷内,仪式正式开始。婚礼由二十余名喇嘛主持,场地周围布满藏族彩带。整场婚礼以白色为主要基调,不仅蛋糕和背景都以白色为主,新人身穿的也是白色西式礼服。两位新人首先从房间走到白色帐篷中,到场贵宾则分为两排跟在新人后方。进入帐篷后,婚礼正式开始,主婚人为新人加持,神圣庄严。在近百位宾客观礼下,刘梁于白帐篷内正式完婚。婚礼全程由不丹国王基沙尔和泰国白龙王见证,而负责操办婚礼的王家卫更制作了一部纪录了“伟玲”20年的短片送给新人,堪称“中西合璧”。

  14点45分左右,婚礼完成,约20名喇嘛完成仪式,乘车下山。宾客则留在酒店休息,以准备晚上的婚宴派对。

  穿着西式礼服举行佛教仪式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林树京

  梁朝伟刘嘉玲此前称婚礼只是一个小型的亲友聚会,但是受邀参加婚礼的嘉宾并不在少数,其中包括王菲一家、林青霞、胡军、施南生、关锦鹏张震叶童等人,还有知名经纪人邱黎宽、陈家瑛等,婚礼导演是王家卫,婚礼司仪是李浩林。尽管只有80人,宾客个个都是重量级,阵容堪比电影节颁奖礼。

  王菲与李亚鹏带着大女儿前晚抵达曼谷,天后一出现传媒蜂拥而上,她却表示赶时间,拒绝停步接受访问,为了闪避,她不断团团转,还终忍不住说:“不要再这样啦!我晕啦!”王菲未能冲过记者的人墙,遂向丈夫李亚鹏求救,她以普通话大叫:“老公!”李亚鹏被问及送什么给一对新人时,他只说:“嘉玲叮嘱多带酒。”刘嘉玲绯闻男友胡军则大喊开心。

  因为婚礼现场戒备森严,一直没有记者真正进入婚礼现场。在记者连续等候数小时后,泽东电影公司的工作人员从婚礼现场出来接受记者采访。该工作人员透露梁朝伟送上12克拉钻石戒指给嘉玲做结婚礼物,并跟记者说:“大家辛苦了。”之后又拿出伟玲的结婚蛋糕、可乐和水给在场记者享用,让他们一同分享伟玲大婚的喜悦。其实“伟玲”这场世纪婚礼可称得上“皇帝级”。因为在不丹,一般平民成婚并无婚礼,只有王室人员才可享此权利,更遑论是外来游客。此外,据悉“伟玲”所预备的100份回礼,每份都是一个银制药盒,印有宗教符号及镶有彩石,内有两颗保平安的吉祥丹丸,两人也希望借此向好友们献上祝福。

  一向爱热闹的刘嘉玲还于当晚开了一场婚宴派对,与会嘉宾均着比基尼现身。晚宴上,大部分宾客带了香槟、烈酒及香烟,晚宴上大家举杯畅饮,不醉无归。梁朝伟刘嘉玲预定23日离开不丹,回香港后,他们将继续补办酒席,招待未能去不丹的亲友们。

  新婚礼物

  “伟玲”婚礼细节

  梁朝伟送12克拉“鸽子蛋”

  婚礼:当地时间11时(北京时间约13:30)

  礼服:梁朝伟Tom Ford  刘嘉玲Vera Wang

  婚宴:筵开38席共花200万港币

  招待:30瓶香槟80条香烟伺候嘉宾

  蛋糕:售价13000港币

  环节:新娘办独特比基尼派对

  煽情:王家卫“伟玲20年”短片催泪

  安保:80名不丹警察,20名保镖护卫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