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相恋20年完婚 一路走来相约永久(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47  华商晨报

  1985-1989年

  1986年之前,刘嘉玲有了一个男友,据说是一个广告商。1986年,在吴君如介绍下认识了富商许晋亨,并很快坠入情网。二人当年高调举行的订婚仪式一时造成了不小的轰动。但最后,迫于家族压力,许晋亨在1988年宣布取消了与刘嘉玲的婚约。

  同样是在这段期间,梁朝伟因拍摄《倚天屠龙记》而和黎美娴传出绯闻,曾华倩伤心之余提出分手,但几次分手后还是会走到一起。当时作为曾华倩“闺中蜜友”的刘嘉玲不忍见好友难过,决定帮好友化解她和梁朝伟之间的感情矛盾。但在跟梁朝伟沟通过之后,她对这个男人隐藏的另一面充满了好感,结果,刘嘉玲爱上了梁朝伟。

  1988年下半年,在合作了舞台剧《花心大丈夫》之后,梁朝伟和刘嘉玲正式走到了一起。

  “说出来一定没人相信,我不紧紧抓着世家公子许晋亨,正是因为我爱上了伟仔。”

  2002年刘嘉玲12年前被绑架时受胁迫拍的裸照曝光,在娱乐圈里引起轩然大波。这对刘嘉玲和梁朝伟的感情是一次最残酷的冲击和考验,但梁朝伟却一路细心陪同,表示永远不会离弃嘉玲。

  2006年9月,刘嘉玲的父亲突然病逝,梁朝伟全程陪伴在刘嘉玲身边,帮她处理刘父的身后事。刘嘉玲后来表示,自己已经习惯梁朝伟在她最危难的时候给她的温情。

  2007-2008年

  去年,刘嘉玲和台湾富商郭台铭的绯闻传得满天飞。2008年初,“艳照门”事件令香港娱乐圈内女星人人自危,刘嘉玲也被卷入其中。最后,依然是梁朝伟用他的行动粉碎了各方谣言———今年的情人节那天,他带刘嘉玲去了日本滑雪。

  本报记者 翟剑整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