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大婚细节曝光 一对新人不断敬酒(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5:30  深圳晚报

  以7000多万港元买下香港山顶福道200坪的独立洋房当新居

  2008/04 婚前健检:

  传伟仔婚前检查,嘉玲赶“造人”

  2006/06 广发通告:

  传已通知好友们空出档期参加喜宴,但来宾都被封口,不准对外透露日期与地点

  2008/06 筹备婚纱:

  新娘礼服采用中西合璧,由张叔平为她设计旗袍和婚纱

  2008/06 婚前开单身Party:

  她带众多好友饮酒狂欢,被疑搞婚前庆祝

  重要场景

  洞房内外景曝光

  这场由王家卫、张叔平担任总策划的盛大婚礼耗费1400万元,婚礼地点则定在不丹3间国际酒店之一的Uma Paro酒店内,Uma Paro酒店前身是不丹贵族的寓所,这座只容纳100人入住的酒店倚山而建,隐于半山松林中,脱俗非常。此酒店只有20间客房和9座别墅,采用传统风格建筑,与四周山林融为一体,房间的窗口都对准了最好的风景。

  【小丑出场】

  宋祖德(梁朝伟刘嘉玲大婚细节曝光一对新人不断敬酒(2) blog)又“胡说”

  伟玲婚礼是为不丹做宣传

  本报讯 伟玲大婚,宋祖德又在自己的博客上“曝黑幕”,指刘嘉玲和梁朝伟之所以选择在不丹举办奢华婚礼,原因是有协议在身,要为不丹做宣传,担任旅游形象代言人。

  宋祖德如是说:不丹地方不大,被世人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这几年,不丹一直想发展旅游业,这个国家的旅游局局长早就看好了中国游客。几年前,该位旅游局长在香港认识了刘嘉玲,想邀请刘嘉玲担任该国的旅游形象代言人,没想到刘嘉玲开出一个高达5000万港元代言的天价,让这位旅游局长退步。

  但这位旅游局长并没有完全放弃。去年下半年,他邀请刘嘉玲去该国免费旅游几天,刘嘉玲欣然应允,在不丹这样一个佛国,刘嘉玲开心地玩了几天,渐渐真心喜欢上了不丹,对金钱有些淡泊,这时旅游局长趁热打铁,提出一个双赢的合作方案:在中国奥运之前,为刘嘉玲、梁朝伟举办一次耗资千万港元的婚礼,作为刘嘉玲代言该国旅游业的代言费,于是嘉玲欣然应允。

  【戏外穿插】

  那英(听歌)缺席原因:忙于奥运彩排

  本报讯 根据知情人透露,那英对于好姐妹刘嘉玲举行婚礼感到开心,并为刘嘉玲准备了一份大礼,刘嘉玲也向那英发出了邀请,可惜的是那英无法出席,原因是那英在忙于奥运会的彩排,请假没有被批准,那英和刘欢(听歌)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将做重量级的表演。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