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赴台宣传新专辑 忆往事坦言好想“姐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5:42  新浪娱乐
古巨基赴台宣传新专辑忆往事坦言好想“姐姐”

基仔和vivian有着一份深厚交情,在台上可以合作,在台下也情同姊妹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香港歌手古巨基(听歌)在彩排时突然大喊声:“啊,好想她。”这个“她”,是永远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听歌)

  话,听起来暧昧,但其实两人好得像姊弟,古巨基和周慧敏、她的男友倪震,常常玩在一起,只是他为了宣传国语新专辑“我还是你的情歌王”,一个多月来香港只停了一天,和周慧敏好久没见,才会有此感叹。

  古巨基还没转歌手时,曾与当红玉女周慧敏一起来台拍“包青天”的单元,在她逐渐退隐后,两人反而因撞球结缘,就此“在一起”,“打到最疯时,我们从早上11时打到隔天凌晨4时。”

  2005年,周慧敏喜欢他“爱得太迟”这首歌,于是他趁机邀:“你既然喜欢,我们要拍MV,来吧。”还追加邀请,变成男女对唱版。让为爱退隐的玉女出马唱歌、拍MV拍到入戏真哭,古巨基得意地说:“是因为我,她才愿意。”但现在国语版的“爱的太晚”,他真的不好意思再开口了。

  “她就像小龙女,很优雅、很脱俗,不食人间烟火,连我们一起打球时都那么美。”古巨基说。最近香港演艺圈吹起结婚热,“伟玲大婚”外,连陈慧琳(古巨基赴台宣传新专辑忆往事坦言好想“姐姐” 听歌)都大方宣布喜讯,那“倪周恋”呢?古巨基说:“他们深爱着。但,她会结婚吗?她过得很开心。”他强调,如果有一天,“杨过和小龙女”真的要结婚,一定会邀请他这个弟弟的,“但目前真的没听说。”

古巨基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