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情歌水龙头开唱 棒棒堂将任特别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08  新浪娱乐
古巨基情歌水龙头开唱棒棒堂将任特别嘉宾(图)

古巨基将带着他的“儿子”KUBI现身自由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听歌)一唱起情歌就变成“超级水龙头”,因为他对音乐超感性,常情不自禁感性掉眼泪,然而一拿起笔来,他又像个“孩子王”,设计的“儿子”KUBI公仔广受欢迎。

  7月27日下午2点,古巨基将带着“儿子”KUBI到自由广场国际演艺厅举办一场“我还是你的情歌王”自由演唱会,跟歌迷分享他感性与赤子之心的一面,他在台湾的好朋友棒棒堂(听歌)敖犬、小杰(古巨基情歌水龙头开唱棒棒堂将任特别嘉宾(图))跟威廉也会以特别来宾的身份到场为他提前庆生。

  棒棒堂现身 祝寿

  古巨基有3年多没有来台湾出国语专辑了,今年暑假推出的“我还是你的情歌王”国语专辑,口碑跟销售成绩都很好,让古巨基很感谢台湾歌迷对他的支持,27日下午2点特别以“我还是你的情歌王”自由演唱会作为他台湾宣传活动的ENDING。

  3套公仔 送歌迷

  一直还没有在台湾举办演唱会的古巨基,在“我还是你的情歌王”自由演唱会上,将以LIVE BAND的方式演唱4首新歌,还有他在国语歌坛各个阶段的经典歌曲“忘了时间的钟”、“路边摊”等十几首歌曲,让台湾歌迷感受他现场演唱的魅力,同时他也特别带了3套KUBI公仔的系列产品要送给歌迷。

古巨基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