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守卫森严记者免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56  西安晚报
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守卫森严记者免入(图)

伟仔嘉玲结婚照

  昨日下午1时30分,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守卫森严记者免入(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在不丹Uma Paro酒店举行婚礼。此次婚礼造价千万港币,不仅由王家卫一手操办,还邀得28岁的不丹国王基沙尔到场为新人祝福。虽然突降的大雨使婚礼稍受影响,但相信绝对不会影响“伟玲”的心情。另一方面,因为不丹对于这次婚礼极为重视,出动近百名保安维持秩序,媒体记者基本没能进入现场。

  梁朝伟和刘嘉玲此前称这只是一个小型的亲友聚会,但是受邀参加婚礼的嘉宾并不在少数,其中包括王菲(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守卫森严记者免入(图) 听歌)一家、林青霞胡军、陈家瑛、施南生、关锦鹏张震叶童等数十人,而二人更包机包车接送这些贵宾。担任婚礼司仪的李浩林也是昨日上午才抵达不丹,而身为司仪的他虽然已抵达目的地,但对于流程也不清楚。昨天,所有嘉宾大概从上午11点半开始上山,但由于全程受到严密保护,记者也没能拍下任何照片。

  据媒体报料,刘嘉玲先是在早上参加了一个宗教仪式,结束后,才开始大婚仪式。而婚礼分为两部分,下午1时30分的仪式在白色帐篷内举行,晚上的婚宴安排于五星级Uma Paro酒店内举行。婚礼现场的装饰色调以白色为主,而新人身穿的也是白色礼服和白色婚纱,显得十分温馨和虔诚。据了解,负责操办婚礼的王家卫更制作了一部纪录“伟玲”20年的短片送给新人。

  好友祝福

  罗家英(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守卫森严记者免入(图) blog):“他们在一起差不多二十年,爱情长跑了很久,大家历经了风风雨雨,最后能在一起是一种缘分,而对于他们彼此来讲也已经形成了很好的默契。”

  曾华倩:“希望他们快点生个女儿,我儿子长大了去追她,继续上一代的未了情。”

  谭咏麟(听歌):“伟仔是内外兼备的好好先生,他与嘉玲是刮风都刮不离的,注定一对。”

  漫漫情路

  1989年5月27日 梁朝伟和刘嘉玲首度承认恋情

  1990年 刘嘉玲遭绑架,梁朝伟曾暗中访寻幕后黑手

  1993年 罗兆辉追求刘嘉玲

  1994年 刘嘉玲对梁朝伟与周嘉玲合作很生气

  1998年 梁朝伟关之琳(听歌)夜会兰桂坊

  2000年 李兆文与刘嘉玲传出绯闻

  2002年 刘嘉玲遭绑架照曝光,梁朝伟鼓励支持刘嘉玲并24小时陪伴左右

  2004年 刘嘉玲与胡军因拍戏传出绯闻

  2004年 梁朝伟张曼玉绯闻扑朔迷离

  2006年 刘嘉玲父亲病逝,梁朝伟以家人身份料理后事

  2007年 刘嘉玲与富商郭台铭传出绯闻

  2008年 传刘嘉玲卷入不雅照事件,随后,梁朝伟与刘嘉玲赴北海道过情人节

  2008年7月21日 梁朝伟和刘嘉玲举行婚礼

  前尘往事

  梁朝伟的绯闻女友

  曾华倩——1982年,曾华倩成为梁朝伟的首位圈中女友,两人却未能顺利发展,六年中经历三合三分。

  蓝洁瑛——1984年,在拍《家有娇妻》时与主角之一的梁朝伟传出绯闻。

  黎美娴——1986年,梁朝伟和曾华倩第二次分手后,在拍《倚天屠龙记》时遇到黎美娴,戏未演完,媒体就开始炒作两人绯闻。后因梁朝伟黎美娴性格不合分手。

  周嘉玲——《重庆森林》中有一场周嘉玲和梁朝伟的床戏引来媒体关注,恰在此时,有人看见周嘉玲和梁朝伟出席活动时举止亲昵,顿时有关梁朝伟移情别恋的新闻平地而起。

  关之琳——1998年3月,梁朝伟与关之琳双双在兰桂坊泡吧,被记者拍到照片。后媒体大肆炒作两者绯闻。真假难辨。

  张曼玉——梁朝伟与张曼玉这对巨星一直绯闻不断。有传闻称,张曼玉与法国老公分手是由于梁朝伟,梁朝伟和刘嘉玲迟迟未结婚又是因为张曼玉。两人合作《花样年华》《英雄》,拍广告等等,每一次接触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