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成婚携手切开白色5层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58  新民晚报

  洁白的婚纱,神圣的仪式,动人的誓言,美丽的风光……所有的美好似乎都集中出现在昨天举行的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成婚携手切开白色5层蛋糕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婚礼上。昨天在不丹的UmaParo饭店,伟仔和嘉玲身着白色礼服,在白色鲜花的簇拥下,携手切开代表甜蜜生活的白色5层蛋糕,令现场所有宾客拍红了手掌,也给不丹这个小国增添了更多欢乐。

  少女时的梦想

  刘嘉玲曾经对媒体说过,她在少女时代就一直做着结婚的梦:期望有一个像童话中的王子般的男子,手捧一大束鲜花跪在自己的面前向自己求婚,她自己则穿着华丽的婚纱,由王子抱着走向一个极其特别的地方,那里有绿色的草坪,鲜艳的花朵和洁白的鸽子群。她希望婚礼能在一座非常古老的城堡中举行,城堡要有很多可爱的尖屋顶,能够将阳光分割成一条条的百叶窗,厚厚的石头砌成的城门洞和有很多铆钉的城门。昨天的婚礼现场,虽然不是古老的童话城堡,却也是神秘的佛教殿堂。饭店工作人员特意为新人准备了两顶白色的绘有不丹民族风俗的帐篷,20名身着红衣的喇嘛在帐篷里为新人祝福。随后,两人交换戒指、开香槟酒、切蛋糕,用和普通人一样的仪式完成了这场令人瞩目的婚礼。

  婚宴上的奢华

  除了昨天中午举行的仪式之外,伟仔和嘉玲还在晚上于不丹UmaParo饭店宴请了100多位亲朋好友。38席酒水共花费了200多万元港币,仅一个蛋糕就花费了13000元港币。再加上婚纱的费用、交通和住宿的费用,如果再算上婚庆导演王家卫和婚礼服装设计张叔平拍电影时的平均“出场费”,整个婚礼的费用估计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婚礼的奢华从昨天泽东公司发给记者的两人的结婚照上也可见一斑,在不丹碧蓝天空的衬托下,一对新人身着白、黑色礼服,被一群年轻的喇嘛簇拥着,华丽中透出庄严和神圣。

  圈内人的看法

  了解梁朝伟、刘嘉玲感情的圈内人表示,19年的风风雨雨,证明了他们俩谁也离不开谁。“他们一个是影帝,一个是影后,受过那么多冲击和诱惑,终于知道回归正统才最真实,他们用行动告诉娱乐圈内圈外的人,辉煌后的平淡才更值得珍惜。”也有香港媒体人士认为,不雅照事件后,香港娱乐圈一直在呼唤一种责任意识。“梁朝伟选择在这个时候高调迎娶刘嘉玲,给不雅照事件过后的很多香港艺人以一种安全感,可能会影响更多艺人,使他(她)们加入纯洁的爱情行列。”本报记者 张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