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刘嘉玲三套婚服迥异风格展高贵典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7:50  新浪娱乐
组图:刘嘉玲三套婚服迥异风格展高贵典雅

刘嘉玲在白色婚纱映衬下美丽娇羞

组图:刘嘉玲三套婚服迥异风格展高贵典雅

暗红色的不丹国服外加金器,令嘉玲看上去高贵神秘

组图:刘嘉玲三套婚服迥异风格展高贵典雅

着GUCCI粉红色晚装的嘉玲笑容甜美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梁朝伟(组图:刘嘉玲三套婚服迥异风格展高贵典雅 听歌)刘嘉玲(听歌)在不丹Paro城举行婚礼,众多好友为这对准新人贺喜。为了尽善尽美,据不完全统计整场婚礼花费约2500万,而单是三套刘嘉玲穿的礼服就价值10万元。

  当日上午,婚礼在不丹藏传佛教高僧的诵经祈福仪式下展开,身着传统中式新娘礼服的嘉玲与一身白色西装的梁朝伟,接受了僧侣们的祝福,场面庄严神圣,现场的观礼嘉宾都十分感动。佛教仪式完成后,刘嘉玲换上白色婚纱出场与梁朝伟一同切下结婚蛋糕,并与嘉宾举杯祝贺。据悉,这套白色婚纱是由著名婚纱设计师Vera Wang设计。

  在正式仪式结之后,为了配合当地风俗,刘嘉玲特别穿上了红色的不丹传统国服,据悉,这套国服是不丹王子特别找人订做送给刘嘉玲的。

  在晚宴上,刘嘉玲换上一套Gucci粉红晚装造型,同时,某知名品牌名表为庆贺形象大使刘嘉玲小姐结婚之喜,特别花费了半年时间,度身订造了全球独一无二的一枚TLC(听歌) Wedding Watch腕表赠予她作为结婚贺礼。WP/文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