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嘉玲梁朝伟婚礼不丹政府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9:15  扬子晚报

  马彧 张漪

  刘嘉玲(听歌)的婚礼号称花费上千万,但日前“大嘴”宋祖德(传刘嘉玲梁朝伟婚礼不丹政府买单 blog)博客爆料称,伟玲的婚礼全由政府买单,未花一分。而政府这么做的目的,无非是借嘉玲的名气打广告,发展旅游业。不过,此说遭到一些网友的质疑。

  宋祖德在博客中透露,不丹是位于中国西南边陲的一个小国,男卑女尊,被世人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这个巴掌小的国家,这几年一直想发展旅游业,这个小国的旅游局局长早就盯上中国游客的钱包,几年前,这位旅游局长在香港认识了刘嘉玲,曾想邀请刘嘉玲担任该国的旅游形象代言人,没想到刘嘉玲开出一个5000万港币代言的天价,让这位旅游局长望而生畏,但这位旅游局长并没有完全放弃,他灵机一动,去年下半年邀请刘嘉玲去该国免费旅游几天,刘嘉玲欣然应允,在不丹这样一个佛国,刘嘉玲疯疯癫癫地玩了几天。这时旅游局长趁热打铁,提出另一个双赢的合作方案:在中国奥运之前,为刘嘉玲、梁朝伟(传刘嘉玲梁朝伟婚礼不丹政府买单 听歌)举办一次耗资千万港币的婚礼,作为刘嘉玲代言该国旅游业的代言费,双方一拍即合。伟仔虽然不缺钱,但如果婚礼开支又有不丹国旅游局买单,伟仔何乐而不为?

  宋祖德的这一说法立刻遭到许多网友的质疑,一些网友认为,不丹的政策是限制旅游人士进入,每年只发1万个签证,根本不需要宣传和炒作。然而也有部分网友觉得,如果不丹政府这么做,也可以理解,毕竟,伟玲结婚,几乎令所有华人知道了“不丹”这个地方。 马 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