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玲婚礼花2500万 王菲阿B女儿“贡献”当花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2:25  新京报
伟玲婚礼花2500万王菲阿B女儿“贡献”当花童
王菲女儿窦靖童(中)

伟玲婚礼花2500万王菲阿B女儿“贡献”当花童
伟玲办婚礼开销2500万

伟玲婚礼花2500万王菲阿B女儿“贡献”当花童
钟镇涛女儿钟懿(中)

  本报综合报道 梁朝伟(伟玲婚礼花2500万王菲阿B女儿“贡献”当花童 听歌)刘嘉玲(听歌)前日在不丹大婚。为求婚礼仪式的最美效果,一对新人在衣食住行各方面均花费不菲。单就梁朝伟亲自给刘嘉玲挑选的钻戒,价值就已超过千万。现在人们除了关注这场大婚到底烧了多少钱之外,对各受邀嘉宾也不忘“留意”。曾引发香港狗仔倾巢而动的王菲(伟玲婚礼花2500万王菲阿B女儿“贡献”当花童 听歌)爱女李嫣,这次也被“远景”曝光。

  婚礼花两千多万

  拒红包改行慈善

  新娘当日所着Vera Wang设计婚纱价值约10万港元,佩戴的卡地亚首饰连婚戒总值近2000万港元。婚宴包场连日常饮食花费约65万港元。酒店花费约250万港元。所有人来回香港及曼谷头等机票约100万港元,个人旅游税约26万港元,再加上同行20名贴身保镖约20万港元,这次婚礼耗费总额已近2500万港元。

  虽然婚宴耗费巨资,但新娘与宾客约定好不收红包而是提供账号捐款行善。同时新人回赠亲友3项礼:一是高僧加持过的签名照,二是纯银镶宝石坠“噶乌盒”(小器物箱),三是一双刻有伟仔、嘉玲英文名缩写的特制筷。

  明星女儿扮花童

  嘉玲自夸好老婆

  为了让婚礼办得有声有色,有子女的嘉宾“贡献”孩子当花童,王菲两个女儿窦靖童、李嫣和钟镇涛(听歌)女儿钟懿等以花童打扮出场,尤其是做完兔唇整容手术的李嫣更作“请”的手势,恭贺刘嘉玲阿姨,逗得新娘喜上眉梢。

  除了孩子,近50名嘉宾都一一祝福这对新人。狄龙说:“今日要叫你做‘伟哥’(伟仔马上笑说叫伟仔啦!伟哥不好听!),你是新郎哥,怎么能叫新郎仔!”现场大笑。王菲由老公李亚鹏(伟玲婚礼花2500万王菲阿B女儿“贡献”当花童 blog)代说了祝福语,台下刘嘉玲笑言:“王菲嫁了个这么识大体的老公,正如不喜欢讲话的梁朝伟,娶到我这么会讲的老婆!”再次惹来宾客狂笑。(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王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