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大婚花掉2380万气派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6: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记者 潘媛 摄影 王强

  不丹为您报道

  婚礼第二天,新郎新娘的第一次露面,成为媒体追逐焦点,但遗憾的是,昨日一对新人竟然分开行动,伟仔一直躲在酒店不肯出门,而升格为梁太的刘嘉玲则一脸春风,和包括林青霞在内的几位密友,到远在不丹首都廷布的皇宫吃饭,顺便感谢不丹皇族对此次婚礼的大力支持。

  浪漫小路 用了两卡车鲜花

  昨日是梁刘大婚的第二天,80位宾客处于自由活动状态,记者碰见刘嘉玲的好朋友孙芸芸等人分头向位于百罗城郊的著名寺庙TAKTSANG参观,由于该寺庙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祈祷活动,因此游客众多,据来自Uma Paro酒店的导游说,其中不少都是前来参加婚礼的各路嘉宾。而昨日下午记者还拍到带着窦靖童从山下回到酒店的李亚鹏和陈家瑛等友人,但并未见到王菲的身影。据悉,新人的亲友已经部分离去,而梁朝伟夫妇则将于今天一早从不丹飞往曼谷,再取道曼谷回香港。

  此外,记者通过在Uma Paro酒店工作的员工了解到,为了昨日婚礼上那条浪漫无比的鲜花小路,酒店整整运送了两卡车鲜花上山。而整个婚礼包下酒店的费用则大约为350万美金(约2380万人民币)的天价。

  伟仔留守“闺中” 嘉玲出门答谢

  当地时间昨日中午12点左右,刘嘉玲和林青霞等几位密友一起乘车从Uma Paro酒店下山,惟独不见新郎梁朝伟。原本记者以为他们外出是在百罗城里品尝当地美食,但没想到汽车竟然一路驶向远在近60公里以外的不丹首都廷布。记者曾在这次采访途中多次来往于这条山道,非常蜿蜒陡峭,最好的司机也需要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进入廷布以后,刘嘉玲一行直接进入不丹国王的皇宫,在不丹,皇宫是非常神圣的地方,不许一般平民进入,也不许国外游客参观,甚至禁止拍照。

  大约下午3点多,刘嘉玲一行离开皇宫,返回百罗。当地时间4点半左右,守候在Uma Paro酒店半路上的记者收到线报,10分钟后刘嘉玲乘坐的汽车就会抵达。在场的记者商量,一定要拦下车辆,至少让新娘子说上两句新婚感言。和其他宾客乘坐的普通丰田面包车不同,刘嘉玲乘坐的是不丹极其少见的豪华的宝马X5越野车,即使在山路的拐弯处也速度奇快,根本无法拍照。此外,嘉宾张震则从皇宫里借了一辆摩托车,自己骑着玩,非常逍遥。

  于是,在场的7、8位记者一起站在路中央,其中一位香港记者还让自己的司机将车倒退到山路上,准备往下行驶以便在错车的时候减缓对方车速。一切商量妥当,宝马车也从山下轰鸣而来。在一片混乱之中,尽管已经减速,但宝马车依然没有停下的意思,车窗内的刘嘉玲倒是态度友好,她看上去心情大好,戴着墨镜,一直面带微笑,还时时朝记者招手。值得一提的是,刘嘉玲的脖子上还挂着当地表达祝福的白色哈达,应该是不丹国王所赠。

  记者随即致电泽东公司的工作人员,她表示,伟仔的确一整天都在Uma Paro酒店,刘嘉玲是和朋友外出进餐。当听说记者还守候在山下时,她说:“他们真的不会出来了。”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