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林青霞前往不丹首都 香槟拜会王太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7:32  新浪娱乐
刘嘉玲林青霞前往不丹首都香槟拜会王太后(图)

笑容灿烂的嘉玲(左),与林青霞前往不丹首都拜会王太后。

刘嘉玲林青霞前往不丹首都香槟拜会王太后(图)

叶童夫妇在他罗市集闲逛,全程笑容满面。

刘嘉玲林青霞前往不丹首都香槟拜会王太后(图)

钟镇涛和范姜一家三口现身他罗市集,而女儿钟懿则在车上睡觉。

刘嘉玲林青霞前往不丹首都香槟拜会王太后(图)

钟镇涛与范姜。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听歌)经过一夜热闹的新婚派对后,荣升梁太的她暂别老公,早上十一时离开酒店,与好友林青霞和台湾制作人杨佩佩登上银灰色保母车,出发前往不丹首都廷布,拜会不丹王太后,答谢皇室为这次世纪婚礼所提供的协助。有消息说梁朝伟(刘嘉玲林青霞前往不丹首都香槟拜会王太后(图) 听歌)要留在酒店做运动,故没有同行,由梁太做代表。

  容光焕发的嘉玲一直面带笑容,非常大方,相反工作人员刻意以车辆阻拦传媒追车。因从酒店到首都车程需一个多小时,加上山路崎岖,又设有哨站,结果记者在首都区绕了很久,才发现嘉玲等人的座驾,但当时车上只有青霞,嘉玲已不见踪影。

  据知,嘉玲亲身拜会王太后,特别带备香槟作礼物,而王太后则设下午宴款待众人。昨天部分宾客前往当地庙宇参拜,而化妆师Zing则启程离开不丹。(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