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全家温馨吃早餐 王家卫大赞世纪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7:37  新浪娱乐
王菲全家温馨吃早餐王家卫大赞世纪婚礼(图)

王家卫昨天与太太及儿子离开不丹。

王菲全家温馨吃早餐王家卫大赞世纪婚礼(图)

王家卫太太和儿子。

王菲全家温馨吃早餐王家卫大赞世纪婚礼(图)

李亚鹏和靖童(右)等昨午在他罗巿集逛街,但王菲却没有同行。

  新浪娱乐讯 王菲(王菲全家温馨吃早餐王家卫大赞世纪婚礼(图) 听歌)一家四口总动员出席嘉玲婚礼后,昨天即把握时间,与老公李亚鹏(王菲全家温馨吃早餐王家卫大赞世纪婚礼(图) blog)、大女儿窦靖童、小女儿李嫣留在酒店共进早餐,期间阿菲尽显母爱,场面温馨。另外,李亚鹏、靖童和陈家瑛等昨午在他罗巿集逛街。而王家卫一家三口昨天离开不丹前,大赞伟仔的世纪婚礼:“婚宴有很多令人感动的‘点’,不过我今天坐早班机,没有玩到很晚,我知道伟仔、嘉玲和宾客们玩得好尽兴。(有传你为新人拍片留念?)他们请了摄影师为他们拍下这几天的画面,在婚宴上播给宾客看。”据知,伟仔和嘉玲一幅与数十喇嘛合照的结婚相,构思就出自王家卫。

  另外,昨天机场有一位不丹男子手持伟仔和嘉玲的照片,声称是二人的Fans,希望向两人索取签名及合照,当他从传媒口中得知伟仔和嘉玲不会现身后,用普通话说:“谢谢。”然后自行离开。(鱼鱼/文)

王菲吧】 【王家卫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