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豪华婚礼不丹政府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梁朝伟刘嘉玲豪华婚礼不丹政府买单?
刘嘉玲

  “嘉玲与伟仔,香港人从来都是这么称呼这对璧人。”昨日,香港《明报》在头条新闻里不吝溢美之辞。梁朝伟刘嘉玲21日在不丹举行大婚典礼后,第二天香港报纸上伟仔与嘉玲的婚礼已经成为各方高度关注的关键词:大幅的版面、大红的照片、热切的评论、真诚的祝福,香港媒体呈现一面倒的评价……甚至还有香港的不少情侣特意选择与伟仔嘉玲同一天结婚,分享他们的喜庆,不过内地娱乐圈“大嘴”宋祖德却在博客上声称,这一世纪婚礼的所有花费均由不丹政府买单,以推广该国旅游业。

  婚礼花费政府买单?

  “伟玲”婚礼花费上千万,但“大嘴”宋祖德近日却在博客上声称,他们的婚礼花费全由不丹政府买单。而政府这么做的目的,无非是借嘉玲的名气打广告,发展旅游业。宋祖德在博客中透露,不丹这几年一直想发展旅游业,这个小国的旅游局局长几年前就认识了刘嘉玲,曾想邀请她担任该国的旅游形象代言人,没想到刘嘉玲开出天价代言费,让他望而生畏。但这位旅游局长并没有放弃,灵机一动去年下半年邀请刘嘉玲去不丹免费旅游,随即又趁热打铁,提出另一个双赢的合作方案:为刘嘉玲、梁朝伟举办一次耗资千万港币的婚礼,作为刘嘉玲代言该国旅游业的代言费,双方一拍即合。

  不过宋祖德的这一说法遭到许多网友的质疑,一些网友认为,不丹的政策是限制旅游人士进入,每年只发1万个签证,根本不需要宣传和炒作。

  港人关注世纪婚礼

  伟玲大婚当日,香港各电视台、电台滚动播出这一“喜事”,或回顾两人经历,或播放其经典电影片断,一众好友也露面道贺。港人为何如此关注这场婚礼?有香港评论认为,这20年来,不少香港人同样经历了恋爱、结婚,而伟仔嘉玲的恋情则无时无刻不在公众的关注下,可以说风雨中一起走过,“这令香港人感同身受”。家住荃湾的何先生说,看到他们走到一起,很开心,希望他们以后生活得更幸福、甜蜜,白头偕老。

  王菲女儿担任花童

  昨日,受邀到不丹参加梁朝伟、刘嘉玲婚礼的不少嘉宾开始陆续离开这个佛教小国。这些嘉宾送给新人的贺礼和红包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梁朝伟、刘嘉玲将所获贺礼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婚礼当天的一些照片曝光,王菲的女儿窦靖童为新郎新娘当花童,看到自己好友的女儿如此乖巧懂事,一向喜欢小孩的刘嘉玲下定决心要生个宝宝。昨日,也有香港媒体披露,她准备在婚后打排卵针,开始实行“造人计划”。

  记者 杨帆 实习生 赵正旭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