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嘉”人结束爱情长跑 刘嘉玲做最美的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双面“嘉”人结束爱情长跑刘嘉玲做最美的新娘
刘嘉玲素颜

双面“嘉”人结束爱情长跑刘嘉玲做最美的新娘
刘嘉玲锻炼身体

  21日,梁朝伟(双面“嘉”人结束爱情长跑刘嘉玲做最美的新娘 听歌)刘嘉玲(听歌)这对相恋近二十载的恋人,在不丹正式结为夫妇。据查小欣(blog)爆料称,14年前伟仔就曾手持玫瑰,单膝下跪,并用一枝新鲜兰花绕成的戒指向嘉玲求过婚,不过刘嘉玲还是用了近20年的时间才让这场漫长的婚约变成了现实。

  粉红晚装光彩照人

  婚礼上新娘子一向最受瞩目,嘉玲以三套不同的服装亮相,包括裙褂、VeraWang的名贵婚纱及Gucci粉红晚装。嘉玲身披白纱的婚照登上各大媒体头条后,昨日粉红晚装造型也曝光。同时,某知名品牌名表特别花费了半年时间,度身订造了全球独一无二的一个18K白金镶以68颗美钻的腕表赠予她作为结婚贺礼。

  素颜曝光难掩苍老

  梁朝伟、刘嘉玲两人相爱经历19年风风雨雨终修成正果,现年42岁的嘉玲经常展现喜悦兴奋的粉脸,却难掩开始慢慢衰老的事实,为迎接人生最重要一刻,嘉玲婚前加紧锻炼身体,保持最好的状态。不过有港媒却从嘉玲丢弃的垃圾中,赫然发现激素补针及大量精华素,相信这位准新娘子欲以打针加外敷疯狂寻求回春之术,为19年爱情长跑画上最完美句号,做个最靓的新娘。 本报综合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