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昆明宣传遇巴士爆炸被迫留守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8: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林依晨(林依晨昆明宣传遇巴士爆炸被迫留守酒店)胡歌(林依晨昆明宣传遇巴士爆炸被迫留守酒店 听歌 blog)近日在昆明为《射雕英雄传》(blog)宣传,由于当地发生连环巴士爆炸事件,主办单位要急急取消“射雕歌王大赛”等户外活动,并安排保安24小时保护两人安全。难得有半天假期,原本依晨打算外出欣赏昆明风光,但爆炸案发生后市面气氛紧张,故她也被禁止外出,她说:“感觉有点紧张,只好留在房间睡觉。”

  而陈奕迅(听歌)(Eason)日前到昆明为下月初举行的个唱会见传媒,虽然发生爆炸事件,全市加强保安戒备,但Eason经理人公司的发言人昨天表示不知情:“完全不知道有事发生,在机场也没察觉加强了保安检查!”发言人还表示演唱会将如期举行。(鱼鱼/文)

林依晨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