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受成送名表给爱将 阿Sa独得12万钻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8:23  新浪娱乐
杨受成送名表给爱将阿Sa独得12万钻饰(图)

祖儿(左起)、成龙及阿Sa在宴会上喜相逢,阿Sa还戴着老板送的钻石耳环。

杨受成送名表给爱将阿Sa独得12万钻饰(图)

杨受成(右二)心情极好,与宾客合照。

杨受成送名表给爱将阿Sa独得12万钻饰(图)

看Yumiko的表情就知道Kenny得意忘形!

  新浪娱乐讯 英皇主席杨受成庆祝公司上市,前晚送出劳力士名表给爱将容祖儿(杨受成送名表给爱将阿Sa独得12万钻饰(图) 听歌 blog)蔡卓妍(听歌)(阿Sa)及郑希怡(听歌 blog)(Yumiko),最后阿Sa还施软功,哄得老板送上价值124,000元的钻石耳环!

  为庆祝英皇钟表珠宝有限公司上市,前晚英皇群星、成龙(杨受成送名表给爱将阿Sa独得12万钻饰(图) 听歌 blog)、名人郑裕彤及息影女星黄卓玲等赴会,英皇艺人还获赞助佩戴名贵钻饰!由于股价升了而且宴会成功,杨受成十分开心,送出3只劳力士50周年特别版Milgauss 116400GV给爱将祖儿、阿Sa及Yumiko,这3只名表表面颜色特别,所以叫做“绿玻璃”,售价48,600元,炒价已高达十多万!

  阿Sa除获赠名表外,又获赞助逾40万元钻饰,其中一对18K白金钻石耳环,镶有868粒圆形钻石,重约10.180克拉,阿Sa对它一见钟情,当场问老板:“能不能送呀?”杨受成抵受不了甜言蜜语,最后免费送赠!

  黄卓玲带孩子无意复出

  另外,梁安琪赞成女儿何超盈在法院做暑期工:“年轻人要多积累经验,叫她用心工作!(不到自己的公司?)等她经验丰富些再说,过段时间一定会!”而久未露面的黄卓玲,已婚的她育有一名六七个月大的女儿思慧,眼下弄女为乐,没想过复出。(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