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趴地玩枪 受学生欢迎庆幸无代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8:48  新浪娱乐
徐子淇趴地玩枪受学生欢迎庆幸无代沟(图)

虽然热得香汗淋漓,但徐子淇提起爱女时不禁展示灿烂笑容。

徐子淇趴地玩枪受学生欢迎庆幸无代沟(图)

贵为千亿媳妇的子淇纡尊降贵,趴在草地上学习射击。

徐子淇趴地玩枪受学生欢迎庆幸无代沟(图)

子淇访问军营时群情汹涌,男女学员们纷纷上前要求合照。

  新浪娱乐讯 曾是不少少男偶像的徐子淇,嫁入豪门成为千亿媳妇兼妈咪后同样受欢迎,昨天她到访青少年军营时群情汹涌,众人争相合照及握手,难得子淇一点也不介意,还笑言大家没有代沟。

  昨天,徐子淇以一身便服打扮,在烈日之下由保镖护送到粉岭新围军营靶场,探访“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的200名学生,同行还有陈百祥及唐尤淑圻。其中以子淇最受欢迎,营内不少少男都以“姐姐”来称呼她,又纷纷上前与她合照及握手,还有人祝她“早生贵子”。

  由于众人都表现兴奋及情绪高涨,挤在前排的少男不禁大叫:“大家冷静点!”而子淇也一度流露出被吓怕的神情,合照期间她不慎走光,露出黑色Bra。对于少男的热情举动,她笑言没有介意:“好在没叫我做Auntie!大家年纪差不多,没有代沟,好开心!”

  爆爱女下课就哭

  其后,子淇再到靶场进行实弹射击,在军人的指导下趴在地上开枪。以前也拍过开枪戏的她笑说:“一开枪就会闭眼,好害怕!要利用这次的机会练大胆量。”开了七枪后,她说:“好像有一枪中了,我想其余都射上天了,我都闭上眼不敢看!”她又表示要让女儿参加军营,不可以过分溺爱。

  另外,前晚她出席英皇钟表珠宝晚宴时透露,女儿喜欢Playgroup,每当下课时都会哭。至于搬新居与公公同住一事,她说:“还在装修,家具全部是圆的,没有角,有两间BB房,其中一间会选中性颜色。” (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