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林峰不肯单独合照 陈豪否认离港治情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26  新浪娱乐
钟嘉欣林峰不肯单独合照陈豪否认离港治情伤

林峰与钟嘉欣(左一及二)虽被造就合照,但两人却急急弹开。

  新浪娱乐讯 林峰钟嘉欣黄宗泽(Bosco)与陈豪等“溏心”演员,昨天宣传新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剧中,林峰、嘉欣与Bosco将谱三角恋,三人合照后,“情敌”Bosco即被拉开,“制造”绯闻男女合照的机会,但嘉欣与林峰亦心有灵犀地火速弹开。嘉欣被指与林峰是公认一对,她甜笑说:“不是!我们好朋友,不尴尬。”问到林峰会不会对“视帝”信心十足,他说:“不要玩我啦!年年都这么讲。我对角色有信心,有20%入五强。(最强对手?)陈豪和夏雨都很好。”

  另外,对于被指与廖碧儿分手,陈豪否认离港治情伤:“放人一马啦!跟人吃饭很正常。(管不了女友才分手?)不要这么讲,阿弥陀佛。”(鱼鱼/文)

林峰吧】 【陈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