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周六大婚杜绝豪华 演艺大腕将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37  新闻午报

  似乎受刘嘉玲(听歌)喜结良缘的影响,其好友、台湾首富郭台铭和舞蹈老师曾馨莹的婚礼也将于本周六举行。继日前,郭台铭亲自手写的喜帖曝光后,记者昨天向鸿海集团了解郭台铭旗下精纬电影公司近况时,获悉“郭董的结婚喜帖已经派发”。

  电影公司被爆解散

  去年曾和刘嘉玲传出绯闻的郭台铭将于周六步入婚姻殿堂。好事将近之时,却传来郭台铭于去年6月斥巨资投资成立的精纬电影有限公司,已于去年12月26日解散的消息。大众犹记电影公司成立时,郭台铭曾表示退休后至少要投资拍摄100部电影,并于去年参与投资了由郭富城(听歌)主演的《白银帝国》。电影公司被爆解散的说法引发各界诸多猜疑。

  昨天记者求证鸿海集团有关高层,有关负责人表示,因为投资电影公司是郭董事长的私人行为,因此鸿海并不知晓该公司的运营等情况。而《白银帝国》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老总于冬也表示并没有听说郭台铭精纬电影公司解散的消息。

  郭董婚礼不和嘉玲比

  尽管对精纬公司的情况并不了解,但鸿海高层对郭董的婚礼已不再避讳,语气显得非常喜悦。据悉,郭台铭的婚礼相当低调,他强调婚礼的俭朴风格,喜酒宴不会出现鲍鱼、龙虾等名贵菜色。外界普遍猜测郭董此举是不希望被媒体拿来与“伟玲”的世纪婚礼比较。

  另悉,台湾地区著名综艺节目制作人王伟忠已受邀筹办郭台铭的婚礼。王伟忠透露,整个婚礼仪式将很简单,但张菲(听歌)张小燕等演艺圈大腕都将出席。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