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玲”婚后派对庆三天 王家卫全程跟拍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38  新闻午报
“伟玲”婚后派对庆三天王家卫全程跟拍庆典

刘嘉玲

  日前,梁朝伟(“伟玲”婚后派对庆三天王家卫全程跟拍庆典 听歌)刘嘉玲(听歌)终于在众多好友的祝福下喜结连理。对于经历了近20年爱情长跑的他们来说,一天的庆祝仪式显然不够尽兴。记者昨天获悉,虽然王家卫、施南生等人因工作先行回港,但“伟玲”兴致不减,表示将举办盛大的派对,与好友同欢三天。

  午逛集市晚办派对

  经历了一场浪漫又奢华的婚礼后,梁朝伟、刘嘉玲昨天在不丹度起了“蜜月”。据悉,昨天下午1点45分左右,刘嘉玲和好友林青霞乘坐一辆蓝色的面包车从酒店出发,不少媒体立即驱车跟踪,但中途被甩。之后,该面包车在一个当地的集市被发现,但乘客已经不在,刘嘉玲、林青霞两人应是途中下车去逛集市。

  昨日,梁朝伟始终没有公开露面,不过他也没有闲着,因为除了前天的婚礼,这对新人还将在不丹大宴宾客三天,每天都要举行派对,其中的准备工作必定不少。新人在发出婚礼邀请时就告知宾客带好游泳衣。

  王家卫成婚礼摄像师

  参加婚礼的宾客都为梁朝伟和刘嘉玲的结合感到高兴,但有些人因故不得不请假“早退”。昨天上午,王家卫、施南生以及刘嘉玲的造型师ZING等人来到不丹机场,启程回港。

  王家卫在机场接受访问时否认自己制作了一部记录“伟玲20年感情路”的短片,送给新人做结婚礼物的传闻。但他透露,到不丹后,他拍摄了刘嘉玲和梁朝伟拍婚纱照和婚礼的全程,还记录了众人在不丹的点点滴滴。此外,王家卫表示,那天喜宴(“伟玲”婚后派对庆三天王家卫全程跟拍庆典)结束后,新人还举行了派对,新出炉的短片在派对上进行了“首播”。

  当晚,刘嘉玲身穿粉色抹胸礼服参加了派对,和众人同欢。而她佩戴的钻表也有特别意义。据悉,这块腕表是某著名品牌专门为刘嘉玲打造的TLC系列。TLC不仅是The Loving Couple的缩写,同时也是刘嘉玲(Carina)及梁朝伟(Tony)英文名字的缩写,因此也代表着Tony Love Carina。

  在前天婚礼上,“伟玲”在席上承诺会努力造人,并成立慈善基金做善事,引来一片掌声。看来这对新人深谙“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准备将自家小爱,化为人间大爱。

  关锦鹏:我感动又开心,等了这个日子很久了。

  胡军:白头到老,好不容易。

  林青霞: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叶童:希望他们婚后比婚前更甜蜜啦!

  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王家卫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