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打激素针保证婚礼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4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刘嘉玲打激素针保证婚礼状态?

刘嘉玲在婚礼上换了套晚礼裙

刘嘉玲打激素针保证婚礼状态?

刘嘉玲素颜

  梁朝伟刘嘉玲的世纪婚礼终于结束,昨日王家卫、施南生等嘉宾已陆续离开不丹,而王菲林青霞等死党则在刘嘉玲的陪同下留在不丹,逛街采购。为了举办这场豪华婚礼,梁朝伟和刘嘉玲共花费了2500万港元,同时据媒体爆料,为了保证自己在婚礼上的状态,刘嘉玲还专门打了激素针。

  王家卫亲录婚礼全过程

  昨日上午,王家卫、施南生、造型师ZING等人来到不丹机场,准备搭机到泰国。王家卫透露前一天的婚礼结束后,晚上的派对非常热闹,众人玩到很晚。他还表示,自己并没有拍短片来记录“伟玲20年”的恋爱过程,而是到不丹之后用摄像机记录了刘嘉玲和梁朝伟拍婚纱照和婚礼的全过程,顺带将众人在不丹的点点滴滴一起拍下。这个短片在晚上的派对中播放出来,众人无不为之感动。昨日午饭后,刘嘉玲与好友林青霞乘坐一辆蓝色的小型面包车从酒店出发。尽管记者驱车跟踪失败,但该车后来还是在一个当地的集市被发现,但车上乘客却消失不知去向,记者推测两人在途中换车离开了。

  刘嘉玲打激素针保状态

  据悉,刘嘉玲前日身上的首饰都是梁朝伟送的礼物,除了价值过千万港元的钻戒外,包括耳环、项链在内的一套卡地亚钻饰则约值800万港元,加上婚礼布置、来宾住宿等费用,前日的世纪婚礼一共花费了2500万港元。

  虽然梁朝伟和刘嘉玲已经结婚,不过两人交往过程中的很多往事昨日又被媒体捅了出来。有消息称,14年前,在刘嘉玲专诚为梁朝伟拿金马奖举办的庆功会上,伟仔突然失踪。2小时之后,伟仔拿着一枝玫瑰花回来,带她到宴会厅中央,单膝下跪当众求婚。吓傻了的嘉玲来不及答应,就把兰花戒指戴在指上。有浪漫的传闻就有辛酸的故事,香港某杂志社记者从刘嘉玲丢弃的垃圾中,发现激素补针及大量精华素。估计是前往不丹的路途中太辛苦了,同时为了保持新婚中有最好的状态,才打这样的针剂的。此外,已经42岁的刘嘉玲还被曝出早已娇容不再,在外全靠化妆掩饰,其素颜照简直让人无法认出。

  早报记者 常雄飞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