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天心皮肤吹弹可破 理财最爱投资房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04  新浪娱乐
性感天心皮肤吹弹可破理财最爱投资房产(图)

天心

性感天心皮肤吹弹可破理财最爱投资房产(图)

天心与男婴比肌肤

性感天心皮肤吹弹可破理财最爱投资房产(图)

性感天心

性感天心皮肤吹弹可破理财最爱投资房产(图)

天心代言

  新浪娱乐讯 在荧光幕前总是给人身材火辣、肌肤诱人感觉的艺人天心,昨天(22日)出席一项产品代言活动,大方分享她的保养之道,天心指出,皮肤和身材要维持好,除了靠擦保养品以外,饮食习惯很重要,她也会给自己订体重上限,以防身材走样。另外,她说自己现在小姑独处,目前在工作之余最大的娱乐消遣,不是逛街买衣服,而是“逛房子”。

  天心并以极淡妆容登场,让专业皮肤科医师测试肌肤弹性,获得医师好评,完美不怕检验。

  从沐浴乳、内衣到化妆品代言,天心因为魔鬼身材再加上诱人的皮肤,代言产品始终接不完。天心的好肤质让她成为女性消费者心目中的美丽代表,她昨天下午出席产品代言记者会,大方分享保养之道;天心说,对于吃从不忌口,但油炸食物绝对不碰,将维持美丽视为一生的事业,只要用心保养,大家都能和她一样。

  曾经主持美容节目、也出版过有关美容煲汤书籍、被称为“美白达人”的天心,全身上下吹弹可破、白里透红的肌肤,与小Baby相较下可是一点也不逊色。

  昨天分享她好肤质的秘诀,天心说:“不断在谈论说清洁很重要或擦保养品很重要,的确很重要,但往往忽略在吃的方面,如果有下功夫的话,漂亮是从内心散发出来的。”

  记者会上安排皮肤科医师为天心进行简单皮肤弹性测试,受到专家好评,更和肌肤粉嫩的男婴大比肌肤弹性,保养有术的她禁得起考验。

  天心不只对保养有一套,近来更积极投资房地产,天心目前在苗栗拥有1块地,台中及台北忠孝东路5段各有1栋房子,天心还打算再购屋,她表示,现在已经不爱逛街购物,迷上逛房子,希望下个购屋地以信义区、大安区等生活机能高的精华地段为主。

  对于理财规划颇有见解,她说自己下手快狠准,“也许现在一坪 8、90万,但5年后再回头看,就会觉得值得。”

  先前被媒体拍到与前男友Patrick共进晚餐,是否旧情复燃?天心则否认,并说二人真的只是好朋友。但是看到最近演艺圈喜事连连,目前仍小姑独处的天心仍然好生羡慕,不过,她也坦承,由于塔罗牌及星象专家都预言,她的真命天子会在明年才出现,所以现在的她,反倒顺其自然,不过于强求了。王杰/文并图

天心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