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承认怀胎三月 代言脐带血银行酬劳七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34  新浪娱乐
陶晶莹承认怀胎三月代言脐带血银行酬劳七位

陶晶莹开心代言

  近日,陶晶莹(听歌)出席脐带血银行的代言发布会,现场大方承认已经怀孕3个月,她表示,因为恪守民间怀胎三月才公布的习俗,所以,现在才跟大家说。

  据了解,陶晶莹和女儿荳荳这次为脐带血银行代言酬劳分开算,加起来共七位数,相当丰厚。陶子表示,荳荳的酬劳将存起来作为教育基金,而自己的酬劳将会给一些老公拿去买冲浪板作为父亲节礼物。

  陶子还笑称,上次怀荳荳时,她可以吃补品、看书,格外用心,而这次竟偷懒每天一颗维生素了事,她希望小小荳将来不会怪她偏心。联/王雅兰

陶晶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