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露香肩秀名贵腕表 粉红晚装温馨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07  长沙晚报
刘嘉玲露香肩秀名贵腕表粉红晚装温馨性感(图)

身穿Gucci粉红晚装的刘嘉玲。CFP供图

  本报综合消息 梁朝伟(刘嘉玲露香肩秀名贵腕表粉红晚装温馨性感(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这对相恋近二十载的明星,前天在近百名亲友见证下,在佛教小国不丹正式结为夫妇。婚礼上新娘子一向最受瞩目,嘉玲以三套不同的服装亮相,包括裙褂、Vera Wang的名贵婚纱及Gucci粉红晚装。自身披白纱的婚照登上各大传媒头条之后,昨天Gucci粉红晚装造型也曝光。

  Longines(浪琴表)为庆贺形象大使刘嘉玲小姐结婚之喜,特别花费了半年时间,度身订造了全球独一无二的一枚LonginesTLC Wedding Watch腕表赠予她作为结婚贺礼。赠予嘉玲的腕表,是以1917年及1918年表款为设计蓝本的Les Elegantes系列,概念围绕着TLC为主题,寓意深远。TLC代表着The Loving Couple,而T及C也是刘嘉玲Carina及梁朝伟Tony的英文名字缩写,L则同时代表着Love、Lau、Leung以及Longines,只是寥寥数字,就将无限的深意活现。

  刘嘉玲连续担任Longines形象大使8年,与品牌有着深厚感情,对Longines花了半年构思制造这枚饶有心思的结婚贺礼给她,非常感动。嘉玲笑说这枚腕表上刻上的TLC字样,正好代表着 “Tender Loving Care” ,十分有意思。收到这份来自瑞士度身订造赠予她的无价礼物,嘉玲感到分外温暖。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