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儿给刘嘉玲当花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34  红网-潇湘晨报

  前日,梁朝伟刘嘉玲已在不丹完婚。由于婚礼现场戒备森严,两人对媒体严防死守,一些婚礼细节直到昨日才得以曝光。梁朝伟以九道意大利菜式招待嘉宾,而王菲的两个女儿窦靖童、李嫣则在婚礼上当花童。据出席婚宴的亲友透露,两岁的李嫣长得可爱又乖巧,而经过多次手术后,李嫣的兔唇已矫正,变得平滑。

  本报综合报道

  婚宴从泰国邀名厨做意大利菜

  婚礼当天,由当地高僧喇嘛主持,当《结婚进行曲》响起,刘嘉玲穿着大红色不丹王室传统国服,挽着伟仔登上他俩人生最耀眼的舞台,观礼众人一起数“1、2、3”后大喊“百年好合、永结同心”,随即爆出欢呼声。之后婚礼及午餐派对进行5小时才结束,新娘子换了3套华服。梁朝伟与刘嘉玲虽然选择在不丹结婚,但婚宴并非用不丹传统菜式,午餐派对菜式为龙虾、鱼子酱、生蚝、松茸以及水果沙拉。晚宴则是刘嘉玲特别从泰国请来米其林三星厨师亲自下厨,以九道意大利菜式招待观礼贵宾,总共设宴38桌。据悉婚宴的九道菜式包括龙虾汤、龙虾沙律、生蚝、蘑菇、芝士、吞拿鱼与牛扒等,而甜品有两款选择,包括巧克力及蛋制甜品,宾客可以随自己口味喜好选择。宴会上刘嘉玲再换上米兰空运至当地的Gucci粉红色平口露肩小礼服。

  李嫣被赞长得可爱又乖巧

  王菲为庆贺老友刘嘉玲的婚礼,一家四口总动员远赴不丹,未曾公开露面的小女李嫣也终于在媒体前曝光。王菲护女心切,为了不让才动完兔唇手术的李嫣曝光,不丹之行早作掩护准备,将李嫣一早交予同行的一名好友照顾,而她则与窦靖童及李亚鹏装作是三个人出行,现身曼谷机场。好让李嫣成功避开媒体视线。然而百密一疏,上机后的王菲迫不及待将李嫣抱回怀中。她更想不到在不丹机场也有记者守候,李嫣终于随着婚礼的举行曝光。据出席婚宴的亲友透露,两岁的李嫣不但长得可爱又乖巧,眼睛圆圆,鼻子不高,而经过多次手术后,李嫣的兔唇已矫正,变得平滑。

  宴席上,李嫣跟姐姐窦靖童、上山诗钠的女儿、钟镇涛的幼女钟懿,以花童的打扮恭贺刘嘉玲。李嫣更是花童中的焦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但得到父母经常轮流抱,就连宾客也竞相逗她玩。李嫣还连连逗得新娘子喜上眉梢。

  伟玲世纪婚礼耗资约3150万(单位:人民币)

  ●12克拉“鸽子蛋”:170万

  ●婚礼当天所戴的钻饰:超2000万

  ●新娘白色低胸婚纱:27万元

  ●新郎白西装:6万元

  ●婚礼当天晚宴:97.5万

  ●空运名贵红酒、香槟和威士忌:50万

  ●婚礼午宴、晚上派对:600万

  ●昨日欢送派对:200万

王菲吧】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