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娇将发新碟推新片8月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2:21  每日新报
传阿娇将发新碟推新片8月复出(图)

阿娇写真

  新报讯【记者 翟翊】“艳照门(传阿娇将发新碟推新片8月复出(图))”事件之后,钟欣桐(传阿娇将发新碟推新片8月复出(图) 听歌 blog)(阿娇(传阿娇将发新碟推新片8月复出(图) blog))三次欲复出,但都遭到拒绝。眼下,阿娇极有可能借助奥运影片复出,而英皇方面也没有停止对Twins(听歌)新专辑的打造。

  对于Twins散伙的消息,英皇娱乐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一直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多年来,Twins的形象深入人心,她们各有不同的风格,绝对可以独当一面,亦能应付各自工作。”而同公司艺人容祖儿(传阿娇将发新碟推新片8月复出(图) 听歌 blog)也表示,解不解散并不重要,她们开心就好。这些模棱两可的说法,似已默认散伙之说。

  就在外界以为Twins解散已成定局的时候,阿Sa又跳出来澄清:“Twins=阿娇+阿Sa,我们不会分开。”英皇也义正词严地对外宣布:“Twins没有解散,也永远不会解散。”

  根据记者调查,英皇一方面统一内部口径对外宣称Twins新专辑叫停,暂无出片计划,布下组合即将解散的疑团;另一方面又对各种传闻遮遮掩掩,实则早就对Twins将来的发展做出了规划,无时无刻不在寻找Twins重出江湖的契机。近日还暗地里请来了香港著名的填词人陈少琪担当制作人,负责制作Twins的新专辑。

  虽然陈少琪不愿意透露过多,但却清清楚楚说明了一个事实:Twins的新专辑蓄势待发,英皇下达了封口令。所以,Twins发片,势在必行。事实证明,英皇的心思并没有白费,媒体大篇幅的报道和大众关注的目光,都是为Twins复出增加筹码,为新专辑做宣传而已。英皇在这点上早已计划周详。所以散不散伙,不过只是一场秀而已。

  眼下,奥运在即,由阿娇出演的奥运电影将在8月亮相,这应该是阿娇复出的前兆了。这部电影由刘镇伟导演,阵容强大,田亮(传阿娇将发新碟推新片8月复出(图))跟阿娇在片中有对手戏。片中阿娇饰演一位扮相清纯的游泳队姑娘,借着田亮的正面形象,相信阿娇的复出之路将顺利打开。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